close

  。。2013 / 11 / 24。。

跳舞香水

一到星期日就是奶茶spa的日子

早上把奶茶送到三隻小狗之後

宏哥在問說今天的第一餐要吃什麼

之前收到跳舞香水在巨城開店的消息我一直就很想去

於是耍了一點手段把宏哥引到巨城附近

製造成我們剛好經過的假象就可以順便吃了

哈..哈..我好有心機啊!!!!

 跳舞香水

沒先預約很怕如果人多要等的話

我們家宏哥臉會很臭

所以搶在十點半營業的第一時間就來報到

其實我都已經先計劃好了

跳舞香水

很幸運的讓我拍到空景

只可惜出門忘了帶相機就只能用手機拍

 跳舞香水

陸續有其他客人進來

跳舞香水

空間不是很大

二、三張照片就可以拍完全景

好採光透亮的用餐環境我還蠻喜歡的

跳舞香水

加減拍一下櫃台

要不然也不知道要拍什麼好..

跳舞香水

戶外的座位區

跳舞香水

前一陣子很三八的跑去燙頭髮

結果被宏哥毒舌到很受傷

這個髮形只維持短短的二週((泣..))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的特色..牆壁上裝飾著華麗的面具

跳舞香水

櫃台旁邊也有一些面具讓大家拿來娛樂

跳舞香水

等餐的用檔跟妹子倆人玩自拍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妹子一直交待不能公開這些照片

我想她應該不會看到吧! 管她的  哈..哈..

跳舞香水

menu

沒有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的低消限制

感覺就比另一家的可愛多了

跳舞香水

妹子點的可可

跳舞香水

我的冰釀水果茶

老公就只喝白開水囉..

跳舞香水

先吃鹹的墊墊胃

牛肉薄餅搭配莎莎醬

跳舞香水

餅皮脆脆的內餡有牛肉青椒

好吃

跳舞香水

火焰珊瑚島

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方塊土司

跳舞香水

酥炸的方塊土司溫溫的口感

加上冰淇淋跟草莓好好吃

只不過吃多有點膩就是了

跳舞香水

吃完跳舞香水逛街

巨城剛好週年慶

只是宏哥在旁邊盯著害得我只能看不能買((哭))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