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1 / 04。。

KONAYUKI 粉雪  

近來很熱門的下午茶店家。。KONAYUKI 粉雪

十一月的姐妹淘聚會

跟齊媽、neiky還有雪莉相約我們也去踩店了

之前看不少格友介紹過

因為還沒打算要去造訪也就只是大慨的看看

只知道四朵看起來像幸運草的拉花超可愛的

直到姐妹們說要來踩店才認真估茍了一下

原來是小樽的超人氣LeTAO蛋糕店在台開的分店

幾年前我們一家人去北海道有印象曾去過

只是這不是我的菜很快就忘了

倒是宏哥跟Vic還有點記憶回家還跟他們炫

結果害我換來一頓不長腦的恥笑氣死我了..

 KONAYUKI 粉雪  

KONAYUKI不能預約只能現場候位

所以我們在人家一開店的時間就來報到

很幸運拍到一樓座位的空景

不用花時間幫一堆人頭做後製馬賽克

KONAYUKI 粉雪  

入口的地方有個產品販賣區

個人比較偏愛湯湯水水的東西

乾燥的餅乾糖果興趣不大

所以就只是拍拍照

沒認真去看到底賣些什麼

KONAYUKI 粉雪

一樓主牆立體的白色花朵也有人說是北國的雪花

不管是花朵還是雪花就是有浪漫夢幻的FU

KONAYUKI 粉雪   

KONAYUKI 粉雪

二樓座位區其中的一景 

KONAYUKI 粉雪

像是小包廂的位子感覺有點擠的樣子  

KONAYUKI 粉雪

KONAYUKI 粉雪

KONAYUKI 粉雪

我們的位子在靠窗較明亮的地方

KONAYUKI 粉雪

我喜歡那個位子的窗景

KONAYUKI 粉雪

牆上是一些在北海道會看到的動物剪影

KONAYUKI 粉雪

menu

KONAYUKI 粉雪

裡面有LeTAO小樽總店的照片

看見這古老的洋樓感覺就好親切

好想再去北海道..好想再去小樽啊..

KONAYUKI 粉雪

照慣例餐前先來四人合照

KONAYUKI 粉雪

這裡的餐點都是一些輕食類的東西

應該比較適合當下午茶來吃

不過也沒規定說中午不能吃下午茶

隨心所欲的想吃就吃高興好

KONAYUKI 粉雪

沒想到我也有機會來拍到這風靡不少人的拉花

謝謝我的好姐妹們

自己不會點這種東西來喝

因為這根本就不是我的菜啊..

KONAYUKI 粉雪

雪莉點的KONAYUKI香濃熱巧克力

KONAYUKI 粉雪

neiky點的抹茶牛奶

KONAYUKI 粉雪

減低抹茶苦澀味也增甜的紅、白糖塊

KONAYUKI 粉雪

齊媽的冰抹茶牛奶

KONAYUKI 粉雪

上面好多鮮奶油

宏哥跟妹子一定很喜歡

邊喝著自己的飲料就邊想著 ((呵..呵..))

KONAYUKI 粉雪

百香果蘇打

menu看來看去也只有這個我勉強可以接受

聽服務生說是用新鮮百香果現打

酸酸甜甜的氣泡飲料還蠻好喝的

KONAYUKI 粉雪

口味眾多的三明治可以自行挑2種組合

我們挑的是火腿蛋三明治跟水果三明治一份各2片

KONAYUKI 粉雪

火腿蛋三明治

KONAYUKI 粉雪

水果三明治

KONAYUKI 粉雪

炸蝦三明治

KONAYUKI 粉雪

光看就很好吃的三明治

實際真的就是很好吃啊..

對於鹹食我終究還是比較喜歡

KONAYUKI 粉雪

三明治的配角炸薯條

酥酥的有香有鹹也好吃

KONAYUKI 粉雪

繽紛花園雙味乳酪蛋糕

又是一個宏哥超愛吃的甜點

這裡根本就比較適合他來嘛....

KONAYUKI 粉雪

跟乳酪蛋糕這輩子絕對不會是朋友

所以就只在旁看好姐妹們開心的享用

看著大家沉醉在乳酪蛋糕的幸福中不吃我也同感幸福

KONAYUKI 粉雪

淺嚐一些搭配在旁邊的水果

香蕉淋上巧克力醬還有綜合莓果

酸中帶甜的好滋味讓我喜歡

KONAYUKI 粉雪

另外北海道牛乳製的霜淇淋

我也只是拍拍照而已就由好姐妹們代嚐吧

KONAYUKI 粉雪

熱帶水果戚風蛋糕

KONAYUKI 粉雪

簡單質樸的戚風蛋糕加上熱帶水果、北海道鮮奶油跟楓糖

宏哥說為什麼沒帶回家給他吃

不好意思..人家不接受外帶你只能視吃((笑))

KONAYUKI 粉雪

這拍那拍每個角度都來一張

不吃的我也拍得很開心

KONAYUKI 粉雪

這張是送給妹子視吃的

KONAYUKI 粉雪

愉快的餐會之後大家一起合照

KONAYUKI 粉雪

跟齊媽拍拍

KONAYUKI 粉雪

跟雪莉拍拍

KONAYUKI 粉雪

還有neiky也要拍拍

。。謝謝雪莉跟neiky提供的照片把大家都拍得這麼美。。

踩店成功  YA!!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