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9 / 21。。

卡布里喬莎  

中秋四天連假遇到颱風來亂

害得我們花東之旅也被迫取消

假期的第二天跟妹子二人出門逛街

中午我們吃卡布里喬莎在忠孝SO GO11樓

卡布里喬莎

假日餐廳人很多

怕影響到別人用餐

就不好意思到處走動拍照

卡布里喬莎 

 卡布里喬莎  

中間遇到有客人離開的空檔

把握時間拍了幾張

不過我還是不敢起身亂走動

妹子說我好忙 ㄏ.. ㄏ..

卡布里喬莎  

menu

卡布里喬莎  

本來我們是用單點的方式

後來算算發現價錢比雙人套餐還貴

點的東西又差不多

趕緊請服務生來幫我們換成雙人套餐

也還好來得及改

之前的服務生都沒跟我們提醒感覺很不好

卡布里喬莎  

多虧我們家妹子有發現這個問題

每次點完餐之後她都會算價錢

以前還小是抱著讓她練練心算的想法

現在長大了變得是提醒我這餐吃了多少錢

要控制預算不要亂花要省一點

卡布里喬莎  

等食中跟妹子相互拍拍

卡布里喬莎  

雙人套餐除了主餐之外

有麵包、開胃菜、湯品跟甜點、飲料

沒有特別吩咐就先送上了雪碧跟紅茶

卡布里喬莎  

玉米濃湯

有很濃的奶味

妹子叫我不要喝

卡布里喬莎 

義式蔬菜湯

卡布里喬莎  

義式蒜香烤麵包

熱熱的吃酥酥軟軟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卡布里喬莎

開胃菜

我們選了法式油醋海鮮冷盤

妹子不愛吃沙拉

我一個人全包了這盤沙拉

吃得好飽

真擔心接下來的主餐該怎麼辦

卡布里喬莎  

妹子的主餐..香蒜白酒蛤蜊麵

雖然服務生有先跟我們說明

麵心是偏硬的口感建議可以煮軟一點

我們答應了

不過送上來還是覺得好硬喔

吃不習慣這種偏硬的義大利麵

卡布里喬莎  

我的主餐..蕃茄香蒜麵

沒有料很陽春的蕃茄麵

還有一股我無法接受的怪味道

最後沒吃整個打包回家

給妹子當晚餐

卡布里喬莎  

甜點..焦糖布蕾

近期格子內應該會很常出現

一向不愛吃甜點的我居然會改變口味

卡布里喬莎  

上國中的妹子依舊看電視玩電腦沒有壓力

最近在吃中藥轉骨希望能看到成效

這一餐吃了1012

有點貴又不合我們的口味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