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9 / 14。。

咖哩洋廚  

公館商圈的茄子洋廚

跟雪莉、齊媽還有neiky午餐的約會

在這之前大家都各忙各的

四個人也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咖哩洋廚  

原為茄子咖哩的茄子洋廚

重新改裝成歐式的童話風格

一樓的拍照區

南瓜馬車我也來湊湊熱鬧

咖哩洋廚  

咖哩洋廚

走上二樓才是用餐的地方

等候區同樣也是手繪童話風

充滿夢幻可愛的味道

咖哩洋廚

咖哩洋廚

咖哩洋廚

咖哩洋廚    

寬敞舒適的座位區感覺也很明亮

咖哩洋廚  

精緻的繪本menu

多種選擇的套餐價位不同彈性也很大

主餐+任選項的附餐

湯品、沙拉、飲料、甜點

這次大家的組合都不同

咖哩洋廚 

洋蔥湯

咖哩洋廚  

巧達湯

咖哩洋廚

蔬菜湯

茄子洋廚  

沙拉

茄子洋廚  

和風醬跟千島醬二種都有人選

咖哩洋廚

雪莉的主餐..和風炸雞蛋包飯

咖哩洋廚  

這個炸雞讓我想到在大阪北極星吃到的炸雞

看起來就是一模模一樣樣

想必也是同樣的美味吧

咖哩洋廚

齊媽的主餐..紅酒燴漢堡排

充滿著神秘感

很好奇切開之後裡面會是什麼驚喜

咖哩洋廚

紅酒燴漢堡排另附的白飯

咖哩洋廚  

切開之後一股肉香味撲鼻

看起來就是很下飯很好吃的樣子

咖哩洋廚

neiky的主餐..藍帶豬排蛋包飯

咖哩洋廚  

酥酥脆脆的豬排裡面夾著起司跟火腿

起司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好姐妹給了個不錯的評價

咖哩洋廚

最後我的主餐..雙料咖哩

牛、豬、羊、雞跟蔬菜任選二種

咖哩洋廚    

我選了牛肉

咖哩洋廚

跟蔬菜

本以為蔬菜是基本咖

結果也同為選項之一

牛肉軟嫩適中搭配1辛微辣的香濃咖哩

好好吃三兩下就被我吃光光了ㄋ

咖哩洋廚  

另外單點的炸薯條

用小巧可愛的炸物籃裝著

全為了滿足治不好的照慾症

咖哩洋廚  

甜點跟飲料

好吃的焦糖布雷是我的新歡

咖哩洋廚 

咖哩洋廚

咖哩洋廚

咖哩洋廚  

咖哩洋廚

餐會結束前好姐妹之間的拍拍樂

謝謝雪莉跟neiky提供的照片

齊媽趕上班

大家就相約下次見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