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3 / 04 / 09 。。  

吉野家

中午回到天王寺吃午餐

順便回飯店休息一下打包行李

吉野家

飯店樓下吉野家的燒雞丼日幣390

吉野家

牛丼也才380

最經濟實惠的一餐

吉野家

宏哥說對我好一點加110

給我吃組合的套餐

我選了一個C套餐   泡菜+味噌湯

吉野家

等食中..看看周遭環境

一排一排的座位大多都是一個人來吃飯的上班族

吉野家

桌上除了一些調味品之外

還有漬物紅薑絲自由取用拿來配飯

吉野家

一人一杯的冰茶

吉野家

很快餐點就送來了..這是牛丼

吃過キムラ壽喜燒的上等牛之後

其它牛肉吃起來感覺很無味

當然吉野家的價位無法跟キムラ比擬

所以一碗380円的牛丼便宜又大碗也就沒什麼好嫌的

吉野家

看起來清清淡淡的燒鳥丼

邊吃邊自我安慰這是吃健康的就還OK

吉野家

撥開雞肉底下還有一點醬汁

拌著白飯一起吃還蠻好吃的

只可惜醬汁太少不夠拌...還好我還有泡菜

吉野家

味噌湯

吉野家

泡菜配飯好好吃

吉野家

完食

經濟  實惠  吃粗飽的吉野家

簡簡單單的小食省荷包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