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 12 / 12。。

夏慕尼  

今天是3(?)歲生日

一年之中最喜歡的月份就是十二月了

除了有我的生日之外接下來還有聖誕節、跨年倒數

都是一些讓人感到幸福又開心的日子

早上就從祝福的電話聲中醒來

雖然今天很多事要做但是心情卻是很愉快....

昨天宏哥提早一天幫我過生日

是我指定的夏慕尼

夏慕尼  

宏哥用公司福利金在PayEasy訂的二張夏慕尼餐券

昨天中午Vic和妹子在家吃便當

我們跑去吃大餐

沒讓他們跟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結果他們在家玩電腦玩到好爽一點都無所謂    

夏慕尼  

夏慕尼的MENU

這是第二次吃夏慕尼

第一次覺得新鮮第二次就SO SO

我想應該不會有第三次了

夏慕尼  

開胃菜

<鮮蝦水果晶凍> 不覺得好吃

<無花果煙燻鴨胸> 吃起來都是無花果的酸味

夏慕尼  

招待的<氣泡酒>和清殘留嘴裡餘味的<檸檬sorbet>

檸檬sorbet好好喝喔~我們續了好幾杯

夏慕尼  

帕瑪司跟雜糧麵包

夏慕尼  

桌邊配料<洋蔥醬油><蔓越莓奶滋><玫瑰鹽>

搭海鮮類的蔓越莓奶滋塗在麵包上很好吃耶

夏慕尼  

<海鮮濃湯>

 夏慕尼  

<象蛂蚌海鮮湯>

除了象蛂蚌之外有鮭魚片還一種

不知道是什麼魚都是生的

夏慕尼

端上桌之後才淋上海鮮清湯

這兩個湯品我都好..好..好..喜歡

夏慕尼  

<焗烤田螺沙拉>

夏慕尼  

<蔓越莓鮮果沙拉>

蔓越莓除了預防尿道炎、膀胱炎之外

還可以抑制壞菌生長

很適合女生來吃

綜合鮮果淋上酸酸甜甜的蔓越莓

既清爽又開胃

夏慕尼  

主餐之一<白蘭地鴨胸>

鴨皮酥酥的肉質也很嫩只是吃到後面會覺得有一點噁心

夏慕尼  

主餐之一<凱撒琳牛排>

牛排是用沒有油脂的菲力奶油煎至五分熟

吃在嘴巴有奶油味...我不喜歡啦!

這次選的主餐都勉勉強強

還是第一次吃的香蒜牛小排跟法式海鮮拼盤

好吃一點

夏慕尼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酥酥脆脆的很香炒飯除了蛋之外

還吃得到小小顆的蝦卵

還蠻好吃的啦

只是吃太飽了跟宏哥倆人都只吃半碗而已

夏慕尼  

甜點<冰心濃醬巧克力>

香草冰淇淋加上熱巧克力

不太吃甜點吃到後面有點噁

如果是Vic或是小妮有來的話一定會非常喜歡

夏慕尼  

宏哥最喜歡吃奶酪<百香鮮果奶酪>

夏慕尼  

<香橙鮮果汁>

夏慕尼  

<熱香桔茶>

夏慕尼  

最後是夏慕尼送的生日蛋糕

還好他們沒叫我戴那個令人發噱的爆炸頭唱生日快樂

不然我會覺得很丟臉

夏慕尼  

謝謝宏哥的生日大餐

生日的今天、明天、後天

你知道我很忙

千言萬語總之就是    謝謝有你!!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忘了  我要去日本喔^^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