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 07 / 09 。。

中村屋

永遠都是滿滿人潮的澀谷

從自由之丘到澀谷要轉車去新宿

想說還沒來過澀谷ㄋ就算沒時間逛

出車站周邊看看也爽啊

中村屋

到此一遊照

中村屋

狗看完了接下來就是到新宿

中村屋

中村屋

中村屋

中村屋

高島屋買完該買的東西之後

就從西口逛街到東口

這一天晚上雨還下得真大逛街真不方便

我不喜歡把腳弄得濕濕的感覺超不舒服

因為《中村屋》在東口

為了吃不得已還是要走

不過也因為這樣走呀~走的

覺得東口比西口還來得熱鬧好逛耶!

中村屋

終於看到《中村屋》的扛棒了~

這一趟東京吃過豬排飯吃過拉麵也吃了蛋包飯海鮮丼

那當然也不能少了咖哩飯囉

時間不夠用

要不然我們家宏哥最想吃燒烤啦

從第一天唸到最後一天都沒吃到 

中村屋

已經有百年歷史的《中村屋》賣的是日本正統的咖哩飯

中村屋

中村屋本店這裡的規模從地下一樓到地上五樓

因為下雨的關係想早點回飯店休息

大慨逛了一樓然後就到二樓吃飯

一樓是賣咖哩麵包還有一些甜點

中村屋

旁邊有個小電扶梯可以到二樓用餐   上去囉!!

中村屋

到了二樓門口還要排隊

中村屋

一邊排隊一邊還可以看看旁邊櫥窗裡面的樣品

利用時間討論等一下要吃什麼

中村屋

時間咻一下很快就輪到我們

妹子點一個兒童餐

等送餐的時間兒童餐可以挑一樣禮物

一大籃的東西妹子東挑西挑忘了她是挑中什麼

因為我們都累了隨便拍一張照交差一下懶得理她

中村屋

宏哥點咖哩雞肉飯

中村屋

裝咖哩雞肉的容器好像小浴缸喔  

可愛的咧~

份量算多

宏哥說吃起來有一點酸味他不是很喜歡

中村屋

我的咖哩牛肉

肚子好餓喔~隨便拍拍我要吃了啦!!

中村屋

我覺得很好吃啊~哪來什麼酸味啊...

尤其是熱騰騰的白飯配上香噴噴的咖哩

兩三下就被我吃光了

如果每天這樣吃的話不肥死才怪

中村屋

不知道是什麼的配菜

我們都沒吃

中村屋

妹子的兒童餐份量很小

大食量的小朋友就不建議了

中村屋

一小跎白飯加上一小撮義大利麵、咖哩肉丸

中村屋

沙拉好吃

妹子不吃就由我來負責囉

沙拉是我的最愛嘛

中村屋

中村屋

吃完《中村屋》回橫濱囉~晚上港區的摩天輪美吧!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