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01 / 28。。 

水閣印象  

這次玩義大卻沒住義大的渡假飯店只是純粹想省一點錢

宏哥很驚訝我居然會去住85日租套房

還誇我終於知道替他省錢

雖然是85日租套房但是我還是很挑的喔..

♥ 。85水格印象

溫馨、乾淨、質感是這家日租套房給我的感覺

這次訂一間四人房 一間二人房

因為很晚才訂房剩下的這二間剛好就是我屬意的房型

我只能說LUCKY...是老天爺註定要我住這  哈..哈..哈..

水閣印象  

31F四人雙景房‧‧2300元 (星期五或假日前)

這間房不是我住所以只能隨便拍拍就離開

等下次再來好好拍一下

水閣印象  

房間入口馬賽克的洗手台

放盥洗用具和飲品點心

礦泉水/悅氏礦泉茶品/咖啡包/天仁香片/小林煎餅

水閣印象  

房間佈置以淡黃色為主

室內感覺很柔和很溫馨

水閣印象  

床上附有小朋友喜歡的趴趴狗

水閣印象  

ADSL的寬頻網路

牆面架上可愛的小熊

水閣印象  
32吋液晶電視加DVD播放機

水閣印象  

浴室的淋浴間沒浴缸

水閣印象

水閣印象  

85大樓景觀最美的樓層位子(海景+山景+市景)

可以看到高雄港、愛河、光榮碼頭、壽山還有市景

水閣印象  

我家妹子啦...電視看到呆掉

小內褲都要出來見人了 羞..羞..

水閣印象  

29F二人印度房‧‧1700元(週五或假日前)

水閣印象  

橘紅色系的床頭牆面熱情神秘的味道

水閣印象 

 水閣印象

從化妝台到床頭櫃都是印度進口的傢俱

水閣印象  

印度南瓜吊燈

水閣印象  

印度風格小夜燈

水閣印象  

超級卡哇伊的泰上皇印度象

水閣印象  

白天窗外市景

水閣印象  

連木質垃圾桶和置物籃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水閣印象  

馬賽克磁磚的衛浴空間

水閣印象  

浴室與房間的景觀窗台

水閣印象  

電視的牆面不同於神秘的橘紅色調

德國進口鄉村風格的壁紙柔和了房間的視覺

水閣印象  

與壁紙相互輝應的美國進口沙發床

從踏進這間印度房的開始..

主人精心的佈置,隨處的巧思,室內浪漫的氛圍

在在都另人感動與驚喜渡假愉悅的心情就大大加分

我喜歡這樣的居家生活真希望這是我家ㄋㄟ、....

看見品味 看見質感  看見主人的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部玩樂 高雄住宿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