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01 / 28。。 

六合夜市   

在高雄的晚上逛六合夜市

六合夜市

星期五的晚上人沒很多

第一次覺得夜市可以逛得這麼輕鬆

吃東西都不用排隊不用等

六合夜市  

逛夜市就是要找東西吃

從頭到尾一路吃吃喝喝的開始囉..

第一家《莊記海產粥》

 六合夜市   

一碗100的海產粥

說是海產粥我覺得比較像是湯泡飯

料很多湯頭很鮮美

味道超好的

很好吃但是有點小貴就是了...

六合夜市  

鹽蒸蟹肉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清蒸

結果是用薑絲、豆豉、蔥和蒜頭熱炒的

味道很特別蟹肉扎實入味

一下就被我們吃光光

 六合夜市 

味道很甜又很新鮮的鹽蒸蝦

在六合夜市裡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ㄊㄨㄚ

這一ㄊㄨㄚ吃了420元,不便宜

六合夜市  

第二ㄊㄨㄚ《方記水餃》

我們家都愛吃水餃就來吃吃看

六合夜市  

水餃皮是手工擀的現點現煮一個4元

六合夜市  

厚度剛好的水餃皮吃起來Q滑

內餡包的是豬肉加韭黃

Vic不是很愛吃

我覺得不錯啊..

是我喜歡的味道至少沒有韭菜的臭味

六合夜市  

我和妹子都愛吃酸辣湯

這一碗30

不太辣酸度剛好  

妹子很愛吃

料是還好只是沒吃到肉絲...

宏哥說:白癡喔..30而已還想吃到什麼肉絲

這一ㄊㄨㄚ吃了70元

六合夜市  

第三ㄊㄨㄚ很久沒吃的《ㄊㄨˇ魠魚羹》

屈臣氏前面那一家

六合夜市  

一小碗的湯有四塊的ㄊㄨˇ魠魚

湯頭有菜的甜味和蒜頭酥的香氣

濃稠度剛剛好

六合夜市  

現炸的ㄊㄨˇ魠魚沒有臭油味吃起來很嫩

我喜歡吃比較酥脆的口感

泡軟的話我就不愛了

所以一定要趕快吃完

這一ㄊㄨㄚ50元

六合夜市  

第四ㄊㄨㄚ很遠就聞到木瓜味的《鄭老牌木瓜牛奶》

招牌上都是一些名人的簽名

果汁都不便宜...

六合夜市  

聞到木瓜的味道就覺得很噁..

所以木瓜我從不吃牛奶更不是我的菜

六合夜市  

現榨檸檬汁還是我的最愛

這一ㄊㄨㄚ木瓜牛奶50元檸檬汁40元

好貴...

六合夜市  

最後一ㄊㄨㄚ《烤肉之家》

六合夜市  

老闆手腳很快的用炭火燒烤食材

六合夜市  

烤黑輪一串10元

南部才有的薄片黑輪很好吃

六合夜市  

烤米血10元,要現烤現吃才會比較軟比較好吃

放涼的話會回硬就沒那麼好吃

六合夜市  

有點烤焦的雞翅這樣很不健康耶

一隻40元心在滴血啦...

六合夜市  

烤雞心一串25元..感覺還可以接受

另外還有一隻沒拍照80元的雞腿

這一ㄊㄨㄚ加加起來又花了195元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