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 04 / 17。。                              

群星會茶餐廳

台北中山區美食。。群星會茶餐廳

在長春路靠新生北路口

威靈頓街一號的姐妹店

裝潢風格跟一般的茶餐廳很不一樣

四月的姐妹會跟雪莉、齊媽還有Neiky我們相約在此

一同尋訪我們熟知的港星陪我們用餐   追星去嘍~

群星會茶餐廳

餐廳共有三個樓層

座位的選擇也很多樣式

群星會茶餐廳

開放的座位區

群星會茶餐廳

半開放的

群星會茶餐廳

靠窗的

群星會茶餐廳

大圓桌包廂

群星會茶餐廳

圓桌半包廂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11:00

餐廳還未營業經過店家同意先讓我們進入拍照

群星會茶餐廳

齊媽的偶像郭富城

地下一樓有他的巨型畫像

群星會茶餐廳

不見本尊只有畫像齊媽還是興奮不已

雖然我不是那麼迷郭富城

但愛屋及屋也能感受齊媽的開心

群星會茶餐廳

雪莉跟郭富城也來一張

知道雪莉比較喜歡劉德華

但是我小小私心想要獨佔華仔啦~ 呵..呵..

群星會茶餐廳

((手舞足蹈...跳跳+尖叫))

找到華仔了  啊....好帥

快點我也要合照 

完全忽略旁邊的梁朝偉

群星會茶餐廳

港式元素少不了的夜景這邊也有

就由怎麼拍都好看的Neiky來代表

群星會茶餐廳

一群女人肖肖的享受短暫追星的快樂!

群星會茶餐廳

呷奔

XO醬三蝦炒飯

150元份量還蠻足的有點微辣

群星會茶餐廳

砂鍋海鮮伊麵

吃茶餐廳我很少會吃麵因為不是我喜歡的菜

這道確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群星會茶餐廳

點心。。蔥花炸兩腸粉

每次都吃鮮蝦腸粉

偶爾嚐試其他的選擇也不錯

群星會茶餐廳

熱炒類的法式干燒海蝦

群星會茶餐廳

陪襯的是香蒜土司薄片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群星會茶餐廳

草莓焗子排

本來以為是草莓做成的料理

結果這道菜跟草莓一點關係都沒有

酸甜的滋味比較像橙汁排骨

群星會茶餐廳

流沙貴妃球

群星會茶餐廳

會爆漿的貴妃球

群星會茶餐廳

飲料。。檸檬紅茶跟港式鴛鴦

群星會茶餐廳

熱的柚子茶

群星會茶餐廳

雪糕紅豆冰

群星會茶餐廳

群星會茶餐廳

2014 / 04 姐妹會in 群星會茶餐廳

 

♡ ♡ INDEX ♡ ♡ 

群星會港式茶餐廳

11:00~凌晨03:00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8號1樓

02-2542-8861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