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9 / 21。。

Pinknic 野餐吧  

Pinknic野餐吧

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以已久

話說跟妹子吃完卡布里喬莎之後

在SOGO逛了一下午

提著我們手上的戰利品

去喝早早就預約好時間的下午茶

 Pinknic 野餐吧

位於東區216巷的Pinknic野餐吧

白色系的田園鄉村風格

看起來簡單優雅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Pinknic 野餐吧

因為颱風下雨的關係

戶外小花園的座位沒有人坐

Pinknic 野餐吧

放在店門口的menu

Pinknic 野餐吧  

有點可愛有點夢幻的鑽石門把

開啟屬於我們母女倆人優閒的下午茶時間

 Pinknic 野餐吧   

Pinknic 野餐吧

Pinknic 野餐吧

平日門庭若市的名店

這天居然出奇的安靜沒人

好像不用預約隨時來都有位子

這樣也好讓我沒顧慮的到處走動拍照

Pinknic 野餐吧

餐廳的吧台  

 Pinknic 野餐吧

我喜歡這區四人靠窗的座位

長型的窗格有著優雅夢幻的FU

Pinknic 野餐吧

我跟妹子只有倆人沒辦法坐在這

只好拍拍照過個乾癮

Pinknic 野餐吧

Pinknic 野餐吧

Pinknic 野餐吧

店內一些田園鄉村風格的小擺飾

Pinknic 野餐吧

Pinknic 野餐吧

Pinknic 野餐吧

Pinknic 野餐吧

美國的古董餐具

不知道是要賣的還是擺飾品

Pinknic 野餐吧  

menu設計成美式早報的樣子

中午吃義大利麵還很飽

經過店員的推薦

我們點了一份煎餅含飲料的套餐

另外再加點一杯飲料

Pinknic 野餐吧       

桌上可愛的調味罐跟擺飾品

Pinknic 野餐吧

妹子喜歡的草莓煎餅

妹子愛吃  我愛拍   大家都高興

Pinknic 野餐吧

層層堆疊的煎餅有三片

這跟鬆餅好像是不同的東西

不是很懂這些反正吃就是了

一個煎餅加一杯飲料的組合是280元

Pinknic 野餐吧  

鬆鬆的軟軟的煎餅不會太乾還蠻好吃的

只是份量有點大

我跟妹子倆人吃得有點勉強

Pinknic 野餐吧  

搭配煎餅的飲料

小小一杯的鳳梨蘋果汁

很純有新鮮水果的味道..也是好喝

Pinknic 野餐吧  

熱帶水果冰茶

小小一杯160元並不便宜

此行吃不是重點

消化口袋名單才是我的目的

Pinknic 野餐吧

Pinknic 野餐吧

母女倆人的約會

又是妳拍我  我拍妳

逛街..喝下午茶..打發無聊的一天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