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 04 / 17。。

古拉爵  

古拉爵食記

新竹忠孝大潤發店

古拉爵  

Vic最喜歡吃義大利麵和pizza這類的東西

所以他最高興啦

古拉爵  

menu有圖示可以單點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本來是想點派對套餐4~5人的全餐

可是餐點有限制我們想吃的都不能選

最後還是決定點歡樂雙人套餐 + 威尼斯套餐(單人)

menu裡的料理都可以選我們喜歡的

古拉爵  

歡樂雙人套餐

開胃菜+湯+主餐+甜點+飲料共10品 

經典料理開胃菜我們點一個古拉爵沙拉

沙拉醬就選我喜歡的千島醬 

除了一些生菜之外還有現炸的海鮮

古拉爵  

另一道隨意料理開胃菜選辣味烤雞翅

說是辣味其實也沒很辣Vic和妹子都還搶著吃咧

古拉爵

古拉爵  

古拉爵

二個湯品是野菇酥皮濃湯和泰式海鮮

妹子喜歡吃酥皮的湯

我就喜歡酸酸辣辣的泰式海鮮湯

古拉爵  

義大利麵、pizza、飯可以選一個

我跟妹子都不喜歡起司

所以選了魚師風義大利麵

以蕃茄醬為主一點酸酸的口感

我也只敢吃這種的義大利麵

古拉爵  

本來是要跟妹子一起吃的

哪知道妹子這次胃口這麼好

一個人就吃光光了

古拉爵  

雙人套餐可以選一道經典主菜宏哥點的是義式牛排七分熟

還是老公對我最好

分我一半吃牛排很大塊吃起來也很嫩

配菜的花椰菜就不喜歡了加了蛋汁吃起來很噁

古拉爵  

牛排sauce有黃芥末和黑胡椒

古拉爵  

主菜附的烤餅

吃起來很香有嚼勁又不會太乾硬

跟宏哥都覺得這個烤餅最好吃

古拉爵

古拉爵  

甜點豔夏雙重奏

還有宏哥最喜歡吃的義式鮮奶酪

古拉爵

古拉爵  

另外加點的隨意料理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menu上寫韓式

我以為一定會有泡菜

結果沒有

有點失望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古拉爵  

威尼斯單人套餐是主菜價格+$220 共五品

Vic每次都吃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因為白酒蛤蜊最便宜

所以就拿它來當單人主菜

古拉爵的白酒蛤蜊

我們覺得比加州風的還好吃

古拉爵  

隨意料理和經典料理可以二選一

沙嗲活菌豬串燒

因為其它料理都不喜歡

這個勉強還可以接受就點來吃吃看

古拉爵  

蛤肉巧達湯Vic專屬的湯品

古拉爵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加一球冰淇淋

古拉爵  

最後的飲料喝不下了就通通打包帶回家慢慢喝

有香蕉天堂沙沙冰、水果茶、西瓜汁

笨蛋Vic點了什麼香蕉沙沙冰的

不好喝還點浪費東西

這一餐特約折扣下來還要一仟五百多超過預算

下個月要縮衣節食了啦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