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 03 / 31。。

綠風草原  

三月最後一天的下午

丟下一堆工作跟宏哥倆人翹班出去玩

本來是想去淡水的

算算時間傍晚可能來不及回來載小孩不行跑太遠

快被我遺忘的綠風草原此時就浮了出來

少了二個愛跟路的

也替宏哥省下一半的費用

說實在的這種景觀餐廳都不便宜啊

綠風草原  

綠風草原  

一樓用餐等候區宏哥說肚子很餓要先吃飯

綠風草原  

餐廳區一樓室內的部份

綠風草原

綠風草原  

吃完飯後在外面拍戶外餐區的場景

平日的下午閒人還真多啊

綠風草原  

我們是被服務生引領到二樓的室內用餐

和宏哥各點480+10%(蕃茄海鮮義式燉飯)620+10%(德國豬腳)

綠風草原  

桌上擺放的海芋

這二枝海芋讓我突然變得有氣質起來

綠風草原  

庭園沙拉佐千島醬

綠風草原  

培根凱薩沙拉

綠風草原  

湯類只有二種選擇我們就各點一個

主廚精選濃湯

喝不出是什麼東西有一點奶味我不喜歡

綠風草原  

義式蕃茄海鮮湯   我愛 我愛啦 ♥ ♥  好好喝的湯喔

綠風草原  

一人一個手工麵包熱熱的吃起來還蠻香喔

綠風草原

綠風草原  

蕃茄海鮮義式燉飯

濃郁的蕃茄醬汁包附著飯粒微酸的口感很開胃

海鮮的話就比較單調一點了但還算不錯吃啦

綠風草原  

德國豬腳佐蜂蜜芥末醬

綠風草原  

附餐柳橙汁和加價100的綠風冰水果茶

水果茶還是我永遠的最愛

綠風草原  

餐後甜點是熱巧克力和義式奶酪

都是宏哥愛吃的甜點

吃飽之後接著要去園區走一走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