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 / 07 / 05 。。

 高島屋 

高島屋地下街還蠻大的大致分為二區一邊日式一邊西式

時間不多也沒能仔細逛

快速搜尋到想要推薦給宏哥吃吃看的蛋糕店

高島屋

GRAMERCY  NEWYORK

這家的蛋糕很多格友都說好吃

現場買的人也不少

高島屋  

宏哥看了一下玻璃櫃裡的東西都沒喜歡的

高島屋  

高島屋

GRAMERCY  NEWYORK

對面這家Patissieria的蛋糕

是由12位日本甜點名師做的蛋糕

高島屋

高島屋  

也還好宏哥的不識貨讓我們吃到東京最難忘的蛋糕

GRAMERCY  NEWYORK隔壁

有個旬風一期一會syumpoo

高島屋  

櫃台上最明顯的位置室町半熟かすてら》數量限定

好顯眼喔~叫人想不注意都難

高島屋

 高島屋 

桌上有一些《室町半熟かすてら》的簡介

還有日本當地媒體的報導

宏哥硬把我拖來看

我也看不懂啊後來才知道有點類似蜂蜜蛋糕

高島屋  

就是它了小小一個要1260

不管這麼多就買了

高島屋  

回飯店之後就趕快切來吃吃看

天啊~我發誓真的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啦

吃起來像烤布丁的《室町半熟かすてら》

口感細緻綿密入口即化

濃濃的蛋香在舌尖流竄

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深深為它著迷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東京車站有櫃

但是要排一個多小時才買得到

高島屋 

第五天到橫浜之後跟宏哥倆個人

又跑回新宿高島屋再買一次

問了櫃上的小姐才知道

新橫浜車站也還有設櫃

如果有去的話

一定要買來吃吃看保證一吃就愛上喔

高島屋  

賣日式食品的另一區找到我要找的元祖神戶コロッケ(可樂餅)

高島屋 高島屋  

之前就久聞大名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買了二個蟹肉的可樂餅

吃進嘴裡就是《鮮》有大海的味道

果真沒讓我失望啊~

搭配特製的塔塔醬吮指回味

第五天一樣又再來買一次

高島屋 高島屋 高島屋 高島屋 高島屋  

從高島屋到都廳路上的一些新宿街景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