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03 / 21。。

跟齊媽是在格子裡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們對於生活的態度人生的看法還有一些吃的方面

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就因為這樣我們總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相互關心..分享心情 高興就同樂..難過就安慰 

即使不曾謀面也能輕鬆的聊天講心事

就算偶爾久久沒在對方的格子出現也能明白彼此

在我的格子裡也還有其他這樣的朋友

能認識你們真是我的福氣

前些時候跟齊媽相約吃「藝奇」臨時有事取消

這次我們重新約吃 「舒果」

因為在齊媽的格子裡看她吃「舒果」的食記

回了她說「我還沒吃過也好想去吃吃看」

沒想到貼心的齊媽說願意陪我再吃一次

哎呀..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感謝

舒果    

舒果menu

還好有齊媽ㄋ要不然我應該沒機會可以吃舒果吧

宏哥不吃素

吃不到肉不被他嫌死才怪咧

舒果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蠻清爽的一道開胃菜

我比較喜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蒟蒻蕃茄

舒果  

迷迭香火柴麵包

本來是不喜歡這個看起來乾乾像餅乾的東西

好在..齊媽強力的推薦吃起來跟我想的不一樣耶

真好吃

舒果  

齊媽的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有新鮮的水果跟水果蒟蒻球搭配草莓優格醬吃

舒果  

。。時蔬棒沙拉

跟王品一樣的千島沙拉醬是我喜歡吃的味道

回家給宏哥看照片他居然給我說  :妳怎麼都去吃草啊..

((真是不懂又愛批評))

舒果  

齊媽點的湯品。。義式燉蔬煲

裡面有一些蒟蒻、白菜跟芋頭..感覺像素的佛跳牆

舒果  

。。青漾蕈菇濃湯

松子味道很濃的一個濃湯

其實還不錯吃只是跟濃湯比起來我更愛清湯

舒果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內容就是五穀米加一些菇類的東西

今天都吃得很健康養生啦...

舒果  

齊媽的主餐。。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杏鮑菇弄得跟花枝一樣害我們嚇到以為是真的咧..

帶著蒜香Q彈的竹炭麵很好吃喔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吃的話我會改點這道主餐來吃

舒果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這個義大利麵讓我等到地老天荒

齊媽的主餐都吃完了我的都還不來

搞到餐區的負責人一直來道歉又送沙拉又送禮物的

其實邊等邊聊天也不覺得怎樣啦

我們算賺到的 ((我還蠻會自我安慰的..^^))

舒果  

齊媽的飲料跟甜點。。黃金百香果粒汁+香檸蘋果派

舒果  

。。鮮打蔬果汁+楓糖桂花凍

甜點我不愛所以就淺嚐而已

舒果  

愉快的午餐後跟齊媽的合照

什麼都能聊的我們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喔

沒有第一次見面的生疏

反倒像是久別重逢的朋友

說說人生的經歷..聊聊媽媽經..偶爾抱怨另一半

樂觀..開朗..熱情..貼心

冰友我好喜歡這樣的妳^^    愛妳♥ ♥

期待我們下一次跟neiky一起的聚會喔

舒果  

謝謝冰友的禮物

親手寫的卡片讓我感動再感動..

除了我之外還想到妹子 

我該怎麼謝妳啊...

收到Kitty的妹子還開心到在浴室邊洗澡邊唱歌ㄋ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