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12 / 07。。

恰恰瑪路

跟好姐妹孟欣的午餐約會..

謝謝孟欣為了配合我的時間選在台北車站

餐前經過車站大廳順手拍拍大廳中央的聖誕樹

現場還蠻多人在拍的

為了要等一張沒人淨空的畫面還真難

我又不是很有耐心的人隨便按一按..閃啦..

恰恰瑪路  

這一次我們約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恰恰瑪路  

門面..

恰恰瑪路  

餐廳裝潢以白色為基調

整體看起來窗明几淨感覺還不錯

恰恰瑪路

恰恰瑪路  

外面的沙發區跟靠窗的位子

我們到的時候都滿了

所以被安排坐在中央的高腳椅

本來想說會不會不舒服啊..

結果屁股坐下去的感覺沒想像的那麼差就還可以接受

恰恰瑪路  

在窗外還可以看到大廳的聖誕樹

忍不住手癢又來一張...

恰恰瑪路  

餐廳區域跟區域之間半開放的隔間

恰恰瑪路  

menu

跟孟欣倆人我們都是點定食套餐

除了主食之外還有

副菜、白飯、湯品、漬物跟一杯飲料

 恰恰瑪路     

孟欣的主餐。。起司漢堡排定食

因為店家標榜現點現做

所以等了一下下

恰恰瑪路

主食起司漢堡排

恰恰瑪路  

漢堡肉吃起來很嫩也不會太乾

好好吃喔~

淡淡的起司味道

不喜歡奶臭味不吃奶製品的我都可以接受

恰恰瑪路  

我的主餐。。醬烤牛小排定食

恰恰瑪路  

想來拍個特寫那知突然一道陽光進來

結果就是一整個大逆光

不管了就這樣..我要開動了啦..

恰恰瑪路  

吃著..吃著..不甘心還是再來一張好了^.^

薄薄一片一片的牛肉加上味道還不錯的醬汁

配著大量的洋蔥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恰恰瑪路  

很下飯的漬物

像日式福神漬的東西..是我喜歡的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

恰恰瑪路  

副菜。。胡麻醬嫩豆腐

鹹淡適中豆腐超嫩的..真想再來一盤

恰恰瑪路  

味噌湯味道就普通了一點

恰恰瑪路  

孟欣使用愛評網送的一份可樂餅

恰恰瑪路  

飲料選擇不多除了紅茶、咖啡就是可樂汽水之類的

跟孟欣一人是熱紅茶一人是冰紅茶

恰恰瑪路

恰恰瑪路  

餐後趁著人少一點拍拍餐廳內部

原本用餐限定是90分鐘的

但這一天陸陸續續都還有一些空位

所以店家也沒趕人

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要求幫忙拍照不會有大便臉

恰恰瑪路  

跟孟欣的合照那當然一定要的..

孟欣..我們認識好幾年了

該說什麼ㄋ千言萬語就不用了省點口水

字打久了手也會痠的 ((呵..呵..))

一句簡單的謝謝..謝謝妳..謝謝妳家那二個帥哥

愛妳唷^^一輩子的好姐妹..無價的友情 ♥ ♥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