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12 / 12。。

TRASTEVERE

謝謝好姐妹們的心意..

給了我一個溫馨難忘的慶生餐會

這次的餐廳好姐妹齊媽選在

so go復興館十一樓的。。托拉斯特(trastevere)義大利餐廳

TRASTEVERE

TRASTEVERE

TRASTEVERE  

餐廳是以歐洲風情的空間在佈置

燈光美氣氛佳服務態度也讓人讚許

TRASTEVERE  

窗外可以看到九樓的空中花園

沒想到在擁擠的百貨公司裡也有視野這麼開闊地方

第一次上到十一樓來..感覺真好

TRASTEVERE

TRASTEVERE  

姐妹們到齊之後不是先點餐

而是開心的寒喧哈拉拍照

這就是我們姐妹..^^

只不過...雪莉為什麼我找不到跟妳的合照啊...

TRASTEVERE

TRASTEVERE

TRASTEVERE  

姐妹們大家說好這次的餐會以花花為主題

 我的好姐妹們大家都花得好美ㄋ

♥ ♥ I LOVE YOU ♥ ♥

TRASTEVERE  

menu

中午有3種選擇..商午特餐、套餐、特別套餐

我們幾個姐妹討論後選了套餐

TRASTEVERE  

一人二大塊的餐前麵包

如果吃完..接下來的東西大家都不用吃了

所以打包囉

TRASTEVERE  

四選一的前菜..

其中一道生牛肉我們都不敢吃

所以有一道重複

TRASTEVERE  

煙燻鮭魚水果優格沙拉

TRASTEVERE  

油漬野菇雞胸沙拉佐義式鮪魚醬

TRASTEVERE  

莫扎瑞拉起司球鮮蕃茄佐蘿勒醬

白色那一丸吃起來像魚丸我們還懷疑那是起司球ㄇ

TRASTEVERE  

湯品二選一..義式蔬菜湯

姐妹們的喜好都雷同都選這道

TRASTEVERE  

另一道..蕃茄濃湯綴鷹嘴豆

好姐妹齊媽貼心為了讓大家可以拍照

選了這道湯品

TRASTEVERE  

姐妹們各選一道主菜大家一起分享

TRASTEVERE  

香草雞肉藍乳酪起司白披薩

不喜歡奶類的我淺嚐了一片

起司味很濃..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就....謝謝再連絡了

TRASTEVERE  

野菇起司燉飯

服務生特別說明這米飯會偏硬

我們吃起來還真的是ㄟ

TRASTEVERE  

茄燉花東縱谷香草豚粗管麵

姐妹們笑說這粗管麵像水管一樣((哈..哈..))

TRASTEVERE  

海鮮總匯茄汁細扁麵

澎湃的海鮮料加上我愛的茄汁..我喜歡

TRASTEVERE  

餐後的甜點飲料

TRASTEVERE  

二選一的甜點..藍莓乳酪蛋糕

TRASTEVERE  

莓果奶酪

 

都是奶製品所以我都沒吃

TRASTEVERE  

飲料..咖啡、紅茶、柳澄汁

TRASTEVERE  

謝謝齊媽訂位時特別交待有壽星用餐

餐廳貼心送的生日蛋糕

雖說是送的但一點都不馬虎很精緻好吃的一個蛋糕喔~

可惜大家都吃飽飽了有點吃不下

TRASTEVERE  

好姐妹們要我許願..

我許了三個願

一願我的好姐妹們都能幸福美滿..身體健康..

二願我可愛的家平安順遂..心想事成..二個寶貝健康長大

第三個願望..噓..不能說..^^

TRASTEVERE  

餐後離席前來個好姐妹們的大合照

各位好姐妹..感謝老天爺能讓我認識妳們

相知相惜..相互關心..有妳們真好

我嘴笨妳們懂就好

期待下一次的姐妹會唷^^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