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3。。

九族日月潭

春節連假之後的第一個週末

也是大家要補班補課的日子

因為宏哥的公司是扣特休所以就不用上班

之前我們早早就有先說好這天要再去日月潭坐纜車

本來坐完纜車接著要去涵碧樓當貴婦喝午茶的

((想想這是多麼完美黑皮的一天啊))

哪知九族那個該死提早盛開的櫻花

大家還把它拍得這麼美 ((生氣))

害我起心動念的好想去

明明知道過完年應該就剩枯枝

還不死心的自我催眠     九族櫻花一定會等我((握拳))

結果..  好吧!我承認是我想太多

櫻花會等我   見鬼了咧

九族日月潭    

放棄當涵碧樓午茶的貴婦

跑來九族看到這種花況  傻眼﹋﹌

如果可以重來我要去涵碧樓喝下午茶啦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枯枝+葉櫻

還被宏哥嘲笑了一頓..沒做功課

氣死我了

九族日月潭  

歐洲花園的薰衣草區

櫻花紛飛之後接著上場的是《紫戀.薰衣草》

本來想說就算沒櫻花看

那總該可以看到薰衣草吧!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殊不知薰衣草只集中在中央噴泉附近一小區

而且花況還很弱

沒有想像中整個花園都是繁榮一片紫色薰衣草的場景

什麼鳥日子啊..真是失心瘋了我..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航海王樂園

刺激的,我跟宏哥倆個人也沒那個心臟去玩

就只能在旁邊幫忙尖叫看爽的

九族日月潭  

沒有櫻花可以看也就不想走路上山

跳過中間的原住民部落區

省時省力坐空中纜車卡實在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走出九族文化村之後

這次終於如願坐到纜車了((開心))

沒看到櫻花坐到纜車也爽

日月潭纜車的初體驗  哈..哈..哈..

九族日月潭  

纜車站偶爾一、二棵晚開的染井吉野櫻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捨不得把奶茶丟在家也讓牠跟

出門走走遇到好天氣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散步  拍照   看風景之後

算算時間差不多也該回家

又從日月潭坐纜車回到九族

九族日月潭  

 九族日月潭

小小休息片刻

看到這九族難以入眼的櫻花

宏哥說他決定了...殺去京都彌補今年沒看到櫻花的遺憾

這句話會讓我很有行動力唷  呵..呵..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