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7。。 

 DAZZLING

dazzling cafe 今年一月終於來新竹大遠百展店了

開幕前幾天的試賣我跟妹子就等不及的衝去

結果沒先訂位要等三~四個小時

從下午茶變晚餐((昏倒))那次就不想等

後來一直到二月底一個平日的下午

我們又再去了一次

這次只等一個多小時就吃到了

DAZZLING   

DAZZLING

星期三下午妹子不用上課

所以我們母女偶爾會趁這個時間出門逛街

DAZZLING

DAZZLING  

位於大遠百三樓的dazzling cafe

我們在逛百貨公司之前就先來訂好位子

等時間到了之後再回來 

 DAZZLING 

可愛的鑽石戒指門把

DAZZLING

DAZZLING

DAZZLING  

Dazzling Cafe新竹店

極簡黑與白的空間設計風格

有法式時尚的現代感

DAZZLING  

雖然說是平常日但是閒人還是很多

所以就不好意思拍照

趁著隔壁桌離席的空檔才趕快拍了一張座位區的照片

DAZZLING  

貴婦喝的午茶連menu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本來想拉宏哥一起來的

幫我們買單之外還可以消化我們吃不完的東西

因為除了蜜糖吐司之外我還想吃其他的啦

結果他不能來

這樣我跟妹子就沒辦法點太多種東西

DAZZLING  

一人一定要一杯飲料..這是低消的條件

仲夏熱帶水果茶  (160/壺)

DAZZLING  

經典可可 (140/杯)

DAZZLING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70)

我跟妹子都很愛吃草莓

期待很久終於吃到dazzling 的草莓蜜糖吐司了

好開心 ((轉圈+灑花))

DAZZLING  

服務生讓我們盡情的拍完照片之後

才把蜜糖吐司切開然後教我們如何來吃

DAZZLING  

酥脆的吐司條塗上卡士達醬

加上Häagen-Dazs 的草莓冰淇淋

最後放上一片新鮮草莓

一整個送進嘴裡...

啊..尖叫..好懷念那種幸福的感動喔

好想再去吃一次

真不能相信我居然敢吃卡士達 (笑..)

DAZZLING  

 DAZZLING

偽貴婦的下午茶時間真的是開心幸福

下次要拖老公陪我再去享受幸福

DAZZLING  

一杯飲料+一個蜜糖吐司

我跟妹子的份量剛剛好

貪心又多點一個牛肉帕尼尼 (180)

DAZZLING  

dazzling的牛肉帕尼尼也是很好吃

只是對我跟妹子倆人來說太多了

DAZZLING  

除了帕尼尼還有一小球的馬鈴薯沙拉

害我跟妹子飽到連晚餐都省了

DAZZLING  

最後還是把吃不完的牛肉帕尼尼打包帶走

DAZZLING  

雖然只剩一片還是幫我們包裝的很漂亮

這就是dazzling 的蜜糖吐司初體驗

下次要拉宏哥一起再來

好吃的東西我想讓老公也能吃到

這樣我就能再吃一次啦..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