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3 / 10。。

威靈頓街1號茶餐廳

已經看雪莉去吃好幾次了

每次看..我就跟宏哥大吼說快帶我去啦  ((生氣))

非要下達強制執行令才會聽話是要討罵ㄇ

搞不清楚這家誰說了算 ((老公我是開玩笑的拜託不要打我))

其實宏哥知道我的個性沒吃到一定不會甘心

為了讓自己可以有好日子過

三月的一個星期六晚上等兒子補習回家

臨時帶全家人北上特地就為了威靈頓街1號

已經好久不見如此熱血的宏哥了ㄟ((噗))

威靈頓街一號  

館前路UNIQLQ樓上的威靈頓街1號茶餐廳

用餐的尖峰時間臨時來也沒訂位很怕沒位子

還好只等了五分鐘我們就順利入座

威靈頓街一號  

偌大的用餐空間客人也不少

就因如此也就不好意思起身到處拍照

沒坐到靠窗的位子雖有小失望也不打緊

主要是來吃東西不是來欣賞窗景的

威靈頓街一號  

menu

威靈頓街一號  

不知從何時開始的

外出用餐Vic都是坐在宏哥旁邊

這次難得跟Vic坐在一起

叫妹子幫我們拍照

威靈頓街一號  

宏哥跟他前世的情人也來一張

威靈頓街一號  

蝦球叉燒粒炒飯

我們家有二個飯桶所以就是一定要有飯

威靈頓街一號  

腐乳西蘭花

本來只是好奇這個菜名

經服務生解說才知道原來西蘭花就是綠花椰

缺了一角宏哥等不及讓我拍照就先夾走了((犯規))

味道很好我很喜歡這道創意菜

威靈頓街一號  

薑絲魚片粥

特別用砂鍋裝的粥品上桌時還滾的冒泡ㄋ

威靈頓街一號

一直都很喜歡吃熬到看不見米粒的港粥

味道清淡的魚片粥

吃起來較沒負擔很適合腸胃不好的宏哥來吃

威靈頓街一號  

XO醬辣味蘿蔔糕

威靈頓街一號  

鮮蝦仁腸粉

每次吃茶餐廳我們家一定不會漏勾

要是手腳慢一點的話就會沒得吃

威靈頓街一號  

唯一被打槍的南乳豬腳撈麵

看見豬腳就非吃不可的宏哥不聽勸一定就要點

此豬腳非彼豬腳 跟他想的不一樣..有腥味

害我們還要幫忙分擔

威靈頓街一號  

現蒸蝦餃皇是Vic的最愛

威靈頓街一號

威靈頓街一號  

叉燒豬仔包

回來整理照片看到他還會吞口水ㄋ

不小心愛上了啦..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就是好好吃喔

威靈頓街一號  

威靈頓花園..很好聽的名字

綜合水果豆花是妹子愛吃的

威靈頓街一號  

綿密的豆花濃...純..香..

水果雖不及糖朝精緻但還是可以接受

威靈頓街一號  

完食跟妹子合照

威靈頓1號茶餐廳正如雪莉說的好吃又平價

味道也很合我們一家人的口味

這次沒什麼戰鬥力吃得不多還是有飽喔

下次要再來吃吃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