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3 / 26 。。

瑪德蓮書店咖啡

原本只是齊媽跟雪莉2人的約會

當天早上偶然在格子內跟齊媽巧遇

知道她們倆人的堅情

愛吃愛對路的我就當個小三

熱血衝到台北加入這場聚會

回想跟雪莉第一次見面她給我的驚喜

這次換我來回報雪莉一下  呵..呵..

瑪德蓮書店咖啡

跟著姐妹們的腳步走

來到公館金石堂的地下一樓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低調的藏身在金石堂旁邊

 瑪德蓮書店咖啡  

入口的地方

有緣可以認識雪莉跟齊媽真是我的好福氣

謝謝她們有好的口袋名單總是不忘約我一起探索 

聊天  吃飯  拍照   這可是家政婦平凡生活中的大樂趣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一人沙發一杯咖啡一本書適合一人安靜的文青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三人的沙發區可以舒服的喝咖啡說說笑笑

要用餐的話就不太適合

 瑪德蓮書店咖啡  

書香..美食..法式生活美學設計的大融合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還有志玲姐姐的牽名盤

 瑪德蓮書店咖啡  

託二位好姐妹的福

讓我來這享受半日僞文藝青年的悠閒時光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親愛的姐妹們愛妳們喔 ♥  ♥

也包括這次缺席的neiky呦

瑪德蓮書店咖啡  

MENU

套餐是全時段供應

我們吃特選午餐(供應時間11:30~17:00)

主食之外包含 : 麵包 / 主廚湯 / 瑪德蓮茶點 / 茶或咖啡

瑪德蓮書店咖啡  

烘焙麵包+沾醬 (黑橄欖醬、油醋)

瑪德蓮書店咖啡   

主廚湯品..南瓜濃湯

 瑪德蓮書店咖啡  

法式鄉村燉肉 (260元)

燉肉軟爛好入口  味道也極佳

只不過這道主餐沒有附白飯

一個人吃可能會覺得膩我們是三人分食份量剛好

瑪德蓮書店咖啡  

蕃茄藍鑽蝦海鮮麵 (260元)

 瑪德蓮書店咖啡  

煎鮮干貝松露燉飯 (300元)

鮮嫩的大干貝最是吸引人

松露燉飯香味跟口感也很棒

 瑪德蓮書店咖啡  

跟店同名為《瑪德蓮》的茶點

 瑪德蓮書店咖啡  

飲品(一)..熱拿鐵

瑪德蓮書店咖啡  

飲品(二)..蜂蜜柚子茶

 瑪德蓮書店咖啡  

飲品(三)..覆盆子茶

三種飲品都是補價差30元另選的

瑪德蓮書店咖啡

一間非常有文藝氣息的咖啡餐廳

餐點美味的程度也不在話下

僞文藝青年的下午謝謝有二位好姐妹讓我"對路"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