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4 / 11。。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短時間內二訪晶湯匙

上次是跟齊媽還有小孟欣聚餐

好姐妹中雪莉跟Neiky倆人還沒來過這家餐廳

二位姐妹有意要吃吃看我跟齊媽也樂意再訪

促成了這次的餐會也滿足我想再嚐鮮的心願

就在聚會前一日因Neiky突然的身體不適無法前來

所以這次約會的對象只有雪莉跟齊媽

二訪晶湯匙

饗食是重點照片就簡單拍拍

三種價位的套餐

這次一樣是選一人655+10%的三人套餐

五道菜+甜點+飲料

餐前好姐妹三缺一的合照

姐妹情的記錄

拍再多也不覺得膩

跟我愛吃泰式料理的心情一樣

餐餐吃都OK

泰國長米飯

酸辣的涼拌海鮮

好吃必點的月亮蝦餅

第一次嚐鮮的蝦醬四季豆

好下飯的紅醬腰果牛肉

同是第一次嚐鮮的泰式烤雞

ˊ

類似椒麻雞的泰式烤雞

用烤的代替油炸

吃起來比較沒負擔

雖然我都不在意熱量這回事還是要這樣說 ((詞窮咩))

甜點(一)..芋香西米露

甜點(二)..芋香紫米

不吃ㄋㄟ ㄋㄟ 的我不加椰奶選擇乾吃

飲料..泰式奶茶.酸子汁.椰子汁

二訪晶湯匙好吃依舊..滿足依舊..幸福感依舊..

只是可惜好姐妹Neiky無法前來跟我們約會

親愛的Neiky下次如果妳想吃晶湯匙

我們還是非常樂意喔~不要客氣儘管說  奉陪到底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