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 / 07 / 31。。

前一陣子因為家裡有些事在忙

一直抽不出空可以跟姐妹們聚餐

這次排除萬難說什麼也不想缺席姐妹們的約會

話說已經五歲的Kitty餐廳在七月換新裝了

甜美夢幻的路線之外還多添了美式風格..

齊媽在知道Kitty換裝的消息之後就約我們再訪Kitty

在齊媽面前只能稱半個Kitty迷的我也樂得相隨

一改過去顯得餐廳暗沉的桃紅色系

改裝後的Kitty以粉紅跟天空藍為主色調

看起來變得更明亮活潑有朝氣

壁面上到處都有Kitty的影子

一樓的吧台

卡哇伊的Kitty名片

看到忍不住的想帶一張回家

一樓座位區

Kitty臉型的沙發還是不變

除了Kitty臉型沙發外

美式元素的條紋跟星星也融入其中

Kitty餐廳變年輕了

 往二樓的樓梯

齊媽訂位的時間是最早的十一點半

這樣才能趁著瘋狂的Kitty迷還沒進場前獨享Kitty

不巧這天我有些遲到

等我到達餐廳時二樓早已坐滿朝聖的Kitty迷

怕影響到其他人也就不好意思上去拍照((XD))

謝謝齊媽吩咐餐廳幫我們留了一個一樓的好位子

Kitty的杯墊

不再破爛全新的menu

午間套餐價位在400~500之間

內頁顏色繽紛更年輕化

沙拉..

濃湯..

太ㄍㄡˊ了而且粉粉的

奶味太重淺嚐幾口我就投降了

餐包..

以為裡面有料會爆漿一直小心翼翼的吃著

結果什麼都沒有

雖然沒料也不難吃就是了

前菜(一)..焗烤食蔬

前菜(二)..煙燻鴨胸

((盤子很空的感覺))

前菜(三)..紐約辣雞翅

前菜(四)..Kitty香烤飯

看不出是Kitty的臉也不裝飾一下死沒誠意的

主菜(一)..椒香牛肉pizza

主菜(二)..白醬蘑菇雞肉Kitty麵包盅

主菜(三)..地中海海鮮焗飯

Kitty餐廳  

主菜(四)..蒜香蝦仁義大利麵

這次吃的幾道主菜整體來說有進步喔

份量比以前多東西也不難吃

((是說我好像也不挑嘴沒什麼是不好吃的))

附餐飲料..檸檬紅茶

Kitty餐廳  

被笑稱像可樂的冰咖啡

餐後甜點..Kitty布丁

Kitty餐廳

Kitty餐廳  

茫茫格海能夠認識幾個相知相惜的好姐妹

這種緣份可遇不可求這是我的好福氣

謝謝大家的相伴♥ ♥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