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08 / 14。。

烤肉餐  

午餐吃飯的餐廳在一棟綜合大樓的五樓

小小的空間擠了大約有百來人

這是其中一角非常悶熱

因為大樓好像都沒繳管理費的樣子

電梯都被拆走了

我們就只好爬樓梯

剛好就遇到同是台灣的團體用完餐走下樓

這時就聽到一位阿桑很生氣一直在罵

人這麼多又擠又熱是要怎麼吃

烤肉餐  

這一餐吃涮涮鍋+石鍋拌飯

慶幸的是我們坐在窗戶邊

還有一點通風不過還是非常熱

涮涮鍋還是看看就好

就沒有想要去吃的念頭

烤肉餐  

石鍋拌飯肚子餓吧!!覺得還不錯吃

看我們都吃到見底就知道了

因為我們喜歡吃鍋粑還刻意把它鋪平等了一下

烤肉餐  

餐餐都可以看到的小菜

我喜歡吃泡菜所以就全倒在拌飯裡面拌著吃

隨便吃一吃之後就像逃難一樣

趕快下樓要不然會缺氧中暑

在韓國中暑    吼~應該會被笑死吧!!

亂打秀  


接著是看二點的亂打秀

我記得以前好像也從台灣表演過

荒謬的劇情加上誇張的肢體語言  從頭笑到尾  

亂打秀  

亂打秀門票 我們是看綠色的那一組

亂打秀  

表演過程不行拍照入場時就隨便拍了一張

做泡菜  

看完亂打秀就是泡菜體驗~做泡菜

做泡菜

做泡菜  

做泡菜前要先聽老師講解

泡菜醃料的製作過程

順便可以喝一下人蔘牛奶試吃泡菜

做泡菜  

院長出來表演一下切菜的功夫

大長今裡面李英愛那雙切菜很快的手有沒有

其實就是這位院長的手啦~

聽說她在韓國非常有名大家都認識她ㄝ

做泡菜  


開始做泡菜囉~

沒在廚房待過的Vic對泡菜露出一付沒輒的表情

做泡菜  

上面是宏哥做的泡菜底下就是本人在下我的

我覺得我做得比較好看 

宏哥硬要說他做的比我好看

做泡菜  

我可是走氣質路線的ㄋㄟ、

難得有這種可愛的鏡頭喔

 ( 宏哥已經在旁邊做嘔吐狀了)

穿韓服  

泡菜做完同個地方就要來變裝秀~韓服寫真

妹子穿韓服還蠻可愛的

韓服  

Vic就非常慘不忍睹了啦~

因為忙著幫妹子挑衣服、穿衣服沒空可以管他

也不知道誰塞了這頂帽子給Vic

結果他戴起來就很像奸臣啦~

害我們都笑到肚子痛

如果被他知道我把它po出來一定被他罵死

穿韓服  

有人穿韓服很好看有人就非常不適合    

我呢就是那後者難看死了   

好啦~好啦~

每天都要笑一笑就當我日行一善 

幫Vic換了一頂帽子這樣有沒有比較好一點呀

鴨子餐  

吃晚餐囉~ 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餐

就是吃鴨子啦~

這一餐讓我吃到撐 因為太好吃了 

鴨子餐  

原味鴨肉片+煙燻鴨肉片沾獨特的醬料燒烤

鴨子餐  

一大盤的煙燻鴨肉隨便熱一熱就很好吃

鴨子餐  

夾一點泡菜、洋蔥、蒜頭包著生菜一起吃

天啊~真是太美味了皇帝吃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鴨子餐  

小菜看起來就高檔多了

感覺之前吃的好寒酸

除了泡菜之外還有生菜沙拉、涼拌燻鴨

蟹腳(看起來很辣加上太多好吃的就放棄吃他了)

鴨子餐  

三杯鴨肉看起來不錯  

吃起來還是我炒的好吃

鴨子餐  

鴨肉湯微酸微辣

吃起來比較像南洋菜一樣是好吃

鴨子餐  

湯冷麵剛送來時還看得到冰塊咧

裡面有水梨絲和小黃瓜絲

吃起來一點點酸酸的太好吃了

麵條看起來有點像我們的麵線

只是他比較Q比較紮實有彈性

烤肉餐  

看妹子吃就知道有多好吃

湯冷麵旁邊是鴨子湯熬出來的稀飯

忘記拍了我連吃了兩碗

鴨子餐  

最後還有紅豆冰可以吃喔 

  我討厭吃豆豆所以沒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旅遊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