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 / 07 / 06 。。

表參道

從銀座出發到原宿

表參道

國際名牌、精品聚集的《表參道之丘

沿路街道樺木樹並列

兩旁時尚、華麗的店面林立

表參道》的街景

 表參道

藝廊與商店進駐的同潤館

忠實重現日本最早水泥建築

同潤會青山公寓的原貌

是《表參道》最具指標性的象徵

表參道

玻璃帷幕建築的公共廁所

表參道

表參道上的露天咖啡館

表參道

表參道

過門不入買不下手的LV表參道旗艦店

表參道

傍晚《表參道》的人潮明顯比下午多

表參道

在《agnès b.》表參道店被當貴婦款待受寵若驚

到東京之前很理智的告訴我自己不要亂買東西

這次也真的買得很少很少

唯獨遇到《agnès b.》我是完全失心瘋

這次總共買了二個包  ( 開心..)

一個貢獻在《表參道》一個貢獻在《台場

要不是宏哥一直在旁邊監視我會買更多

表參道

離《agnès b.沒幾步路距離的《KIDDY  LAND

玩具、玩偶、遊戲機、卡通人物造型商品

琳瑯滿目~簡直就是小孩的天堂

准許他們一人挑一個玩具

三隻小孩是完全失控在裡面

表參道   

KIDDY  LAND旁邊有可愛的Kitty

好像是賣可麗餅和冰淇淋之類的甜點

表參道

買包的買包,買玩具的買玩具

老是帶錯路凸槌的宏哥就負責顧東西

這個時候才覺得他是有用處的

早早相好玩具的Vic已經在等媽媽回來付錢了

表參道

晚上回飯店迫不及待把我的小b拿出來拍照

表參道

防塵袋上agnès b.的英文字 

 I ♥ agnès b.

表參道 

2010亮面款黑色船型手提包(大)可肩揹

奇摩好像還沒看到

樂天市場網路價8150

表參道店內售價14000

前幾天收到帳單退稅之後折合台幣5167

計算機按來按去大慨6.5折   賺好多喔ㄏ ㄏ

表參道 

拉鍊上有小bmark

保護膜我都還捨不得撕所以不是很清楚

晚上在房間左看右看欣賞了好久超開心的

真後悔沒多帶幾個回家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東地方 東京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