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11 / 05。。

 一風堂

從南海難波站的南口出來

過馬路穿過高架橋就可以看到

一風堂。大阪難波店

即使肚子不餓跟宏哥二人還是要來吃一碗一風堂

我們真的是太愛一風堂了啦..

吃完拉麵然後再到飯店check in 時間剛剛好

一風堂

吃過博多的一風堂 橫濱的一風堂 京都的一風堂

現在換大阪的一風堂

一風堂

一風堂的每家分店裝潢佈置都不一樣

京都一風堂感覺比較優雅比較古典有京都的味道

大阪一風堂感覺寬敞比較豪邁隨性就像大阪人的個性

一風堂

吧台..要是一個人來吃的話

我看服務生都是安排坐吧台的位子

 一風堂

難波店的menu

跟京都比起來設計的也較為活潑

一風堂

拉麵的口味種類也比較多..比較齊全..

不過對我們來說沒差..因為我們就只吃《白丸元味》

一風堂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其他的副食可以選擇

這裡的menu比較多元喔..

看到有博多的一口餃

我們又另外加點了一份餃子

一風堂

桌上的配菜..

涼拌豆芽‧酸菜‧紅薑絲‧蒜頭

一風堂

我最愛吃的涼拌豆芽

脆脆的看起來很辣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一般都是加在麵裡面,我喜歡放在碟子裡單吃

我一個人可以把人家的一整罐豆芽都吃光光

宏哥每次都說我是吃回本的一樣..((呵..呵..))

一風堂

博多的一口餃子皮很薄

很小一顆真的就只是一口而已

硬要分二口吃的話塞牙縫都不夠

加上自己磨的蒜頭醬油蠻好吃的

一風堂

《白丸元味》的拉麵

其實我有猶豫要不要換別的口味

這裡有六種口味的拉麵耶

最後想想還是算了..要是不小心換到地雷

我一定會強迫宏哥跟我換,這樣不被他罵死才怪咧..

一風堂

細細的麵條,軟硬適中又有彈性

跟粗麵條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吃細的這種麵條

一風堂

這次的叉燒有點肥((唯一的小缺點))

軟軟綿綿入口即化,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我喜歡全瘦的啦..

還是要有一點咬勁的感覺比較好吃

一風堂

又濃又香的豚骨湯頭沒全部吃完

太飽了..

就這樣..這次唯一的一碗拉麵就貢獻給一風堂啦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