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 / 12 / 28。。

瓦城  

前天晚上跟宏哥、妹子我們三個人去吃瓦城

Vic因為補習沒跟到..

要是知道我們去吃大餐他應該會很失望吧!

很久..很久..沒吃瓦城了

其實這陣子胃不好不太能吃酸辣刺激的東西

就是太想吃了所以不管這麼多

強迫根本就不喜歡泰式料理的宏哥跟妹子陪我去吃

結果到了第二天感覺我的胃還是酸酸辣辣的

又不能抱怨..因為一定會被罵

瓦城   

新竹SO GO 的瓦城

自從有了大遠百之後就很少再去SO GO了

跟宏哥講好我們各自前往

等宏哥下班的時間跟妹子倆個人就利用時間逛SO GO

說是逛SO GO其實大部份時間都是泡在誠品增加氣質啦

要是被發現又亂買東西的話鐵定被宏哥追殺

瓦城

瓦城的大紅MENU

我們三個人點了五道菜一杯飲料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這樣一餐花了一千八

要謝謝宏哥請客^^花大錢又吃的很勉強..委屈了

瓦城   

我們家可愛的妹子..

說什麼不喜歡吃瓦城結果就是她吃最多

瓦城

先送上的辣醬,菜色不夠辣的話可以DIY

太久沒吃辣了最近吃辣的功力大減

所以辣醬用都沒用到

 瓦城  

吃泰式料理好像就一定要用這種容器來裝飯才有FU

瓦城

泰國香米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我們都不喜歡

所以選了濁水米一人收費30 吃到飽

瓦城  

辣炒空心菜

本來想點蝦醬空心菜的..宏哥跟妹子在旁邊猛搖頭

好啦..就配合一下

意外發現加入獨家醬料熱炒的空心菜好好吃喔..

很下飯..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很想再叫一盤ㄋ

 瓦城  

同時送來的飲料‧‧冰鎮檸檬香綠茶

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有一喝就愛不釋口的魔力

好好喝喔..除了空心菜外就這飲料讓我最喜歡了

逼得我用哀怨的眼神抱著飲料裝可憐

拜託宏哥跟妹子可不可以不要跟我搶

瓦城可不可以單點飲料外帶啊..我好想天天喝喔..

瓦城

海鮮什蔬沙律

有花枝、蟹肉、蝦仁..等等的海鮮

加上芹菜、洋蔥、蕃茄涼拌   辛辣又爽口

又酸又辣的口感宏哥跟妹子都不太敢吃

我..好..喜..歡..^^

瓦城   

原味月亮蝦餅

吃泰式料理第一個就想到它

瓦城

真材實料滿滿的蝦仁..酥酥脆脆的口感,酸中帶甜鮮美的醬汁

我們太對不起Vic了..這是他的最愛啦..

瓦城  

風味椒麻雞

一整隻雞腿去骨沾粉酥炸淋上椒麻醬

肉質還蠻嫩的但味道好像就還好耶..

我們家附近夜市的泰式椒麻雞還比較好吃咧

相同的份量才90..下次不想再點這道了..

不過我想未知的下次應該還要很久吧!

宏哥說他不想再吃了叫我找朋友去啦((嗚..嗚..哭哭))

瓦城  

最後一道是妹子指定的‧‧檸檬清蒸魚

新鮮的鱸魚加上檸檬汁、蒜蓉、辣椒

我好像沒吃到什麼就沒了耶..妹子最喜歡吃魚

宏哥說如果不加檸檬汁的話他會覺得很好吃

我覺得加檸檬汁很香啊..尤其是加熱之後香氣更撲鼻

我好愛檸檬汁喔...^^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