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 / 03 / 18。。

陶板屋  

今天是我們家妹子十二歲的生日

趁昨天假日提早一天幫她過

我們家雙魚座的小女生..

宏哥的掌上明珠

每天一定要親親抱抱喊著我的寶貝((有夠噁心))

Vic眼中的妹子..天真到有點蠢

對一個媽媽來說不食人間煙火的個性還真替她的將來擔心啊...

陶板屋  

有一年多的時間沒吃陶板屋了

每次都是圖方便吃西堤,久了還真有點膩

這次就換換吃陶板屋

之前先在PayEasy用宏哥公司給的福利金買四張餐券

最近要出一大筆的錢所以可以不花錢就不花錢省一點

話說久沒吃陶板屋菜色還是沒什麼變耶..大同小異的

 陶板屋  

餐前老公主跟小公主先合照一張

家裡有二個公主要服侍  宏哥還真有點可憐((吐舌頭..裝可愛^^))

陶板屋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我們家最愛的陶板屋沙拉

陶板屋  

沙拉。。碧綠牛肉沙拉

滷牛肉加青脆的西生菜淋上酸中帶甜的和風醋醬

我的菜耶..我愛他好吃

陶板屋  

沙拉。。皎白筍燻雞鮮蔬

比較清淡的口感沾塔塔醬吃到有點膩

陶板屋  

前菜。。烤杏鮑菇

 陶板屋   

牛蒡雞肉湯

加入人蔘跟紅棗滋補養生的湯品

陶板屋

海鮮巧達濃湯

Vic每次都愛點有奶味的濃湯害我都不敢喝..

陶板屋  

才剛從補習班下課就被催著出門的Vic

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我們要吃大餐

陶板屋

海鮮蕃茄清湯

淡淡的沒西堤的義式海鮮湯好喝

 陶板屋  

陶板屋

炸飯糰乾乾的我沒很喜歡

Vic跟妹子跟我不一樣他們覺得好吃

陶板屋   

牛肉蒸飯

我跟宏哥比較喜歡這道很香的蒸飯

陶板屋

一直續杯的桑椹醋汁

陶板屋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屋的經典不敗,肉質比較軟嫩多汁

我們家現在的大食王Vic嫌不夠吃

陶板屋  

主餐。。陶板香煎牛肉

紐西蘭帶筋的牛肉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我還蠻愛吃帶筋牛肉的

陶板屋  

主餐。。陶板雙拼

我是選香煎牛跟魴魚雙拼

精緻一點..對我來說份量比較剛好

香煎牛跟魴魚加上海鹽..好好吃喔

陶板屋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我們家二個男的最愛的甜點就是奶酪了

宏哥嫌人家奶酪不夠甜紅豆不夠綿

陶板屋

甜點。。冷月紫米

甜點不是我的菜將就點一個冷月紫米

忘記跟服務生說不要加芋泥

結果芋泥都沒吃有點浪費

陶板屋  

有點喝不太下的飲料們

熱黃金香柚茶、冰水果茶、瑪奇朵奶茶

陶板屋  

餐後喝飲料閒聊天

已經比媽媽還高的Vic跟他一起出門

人家都不相信是我兒子耶

是說我看起來還很年輕嗎((哈..哈..好爽..))

 陶板屋  

陶板屋送給妹子的生日禮。。布丁((好可愛))

陶板屋  

本來38宏哥要請服務生來唱歌的

妹子死都不要,我也覺得這樣很丟臉

不必這麼高調吧

最後就只戴帽子拍照意思..意思一下

慶幸還好不是五彩爆炸頭那種帽子

陶板屋

親愛的妹子 ♥ ♥ 生日快樂 ♥ ♥

我逛街最好的咖 愛妳唷 ^。^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