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 / 11 / 26 。。

逛街小物

京都六天中唯一下雨的日子

這一天不在京都追楓到大阪逛街

逛街小物

從難波站下車之後

來到南海通。。老爺爺的蛋糕

逛街小物

之前宏哥還說他吃膩了不要買

結果還不是忍不住香味的誘惑

逛街小物

一個588円的乳酪起司蛋糕

超好吃的

逛街小物

烙上老爺爺的mark

我們的蛋糕好了..

這次還太多天就沒辦法買回去給Vic跟妹子吃

逛街小物

千日前道具屋商店街

餐廳用到的工具或是食物模型

在這通通都可以找得到應該是很有趣的一條商店街

逛街小物

去日本橋經過黑門市場

逛街小物

空蕩蕩的市場感覺不是很想逛

逛街小物

日本橋超大的模型店

逛街小物

一整棟都是賣模型的商店

裡面禁止拍照

飛機、船艦、火車...分層別類

任何年代、尺寸都找得到

我對兒子喜歡的東西沒研究也不懂

買他交代的東西就好

逛街小物

二次大戰的模型機 1:48

台幣換算下來才幾百塊

我以為這種東西會很貴

早知道就幫他買大一點1:24

逛街小物

幫兒子買好東西走回道頓堀吃午餐

想了很久卻又捨不得吃的。。蟹道樂

逛街小物

吃完午餐當然就是逛我最愛的。。心斎橋

整個下午就耗在這

逛街小物

心斎橋商店街內開始有過聖誕節的氣氛了

拍拍照之後收起相機開始逛街血拼...

逛街小物

妹子指名要幫莉卡添新衣服

加碼幫她又多買了一個莉卡的寢具

逛街小物

星巴克関西三都的城市隨行杯跟馬克杯

這次我終於補齊了

逛街小物

親戚朋友托買的一些藥妝

逛街小物

我們家奶茶當然也少不了

PET PARADISE 的一件衣服跟一個玩具

逛街小物

Samantha Thavasa 冬季新包

((開心..跳舞+灑花))

逛街小物

加購的歐風珠珠吊飾

逛街小物  

還有一個星座吊飾

逛街小物

回飯店卸貨接著我們又來到京都車站

京都塔後面的。。yodobashi

賣家電用品的商場

逛街小物

日本最新出的7段氣壓電子鍋

我們家小姑說要一台

聽說是可以將五穀米或是糙米煮成像白飯一樣的口感

扛回家給小姑當入新居的賀禮

逛街小物

扛著電子鍋還能到京都車站樓上看聖誕樹

逛街小物

車站十一樓大電梯旁邊的聖誕燈飾

冷得要死還是要來感受京都的聖誕節

逛街小物

第三天逛街的成果發表

逛街小物

不包含電子鍋還有我的一個包

就佔了一個行李箱的空間

逛街小物

同場加映。。第六天逛錦市場的戰利品

還以為我不會再買東西了

結果不小心經過錦市場不小心又買了3大袋的東西

有醬菜..有乾貨..有調味品.. 超愛買的我 哈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