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 / 11 / 27 。。

P1210378

離開北野天滿宮之後坐上市巴士來到祇園

中午的午餐吃 天周

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吃的一家店

晚上是價位高檔的餐廳

中午有推出價位低一點的天丼套餐

天周  

中午十一點開始營業到下午二點賣完為止

我們很怕吃不到所以剛過十一點就來了

結果還是有人比我們更早而且已經要排隊了 

算算在我們前面還有十幾個人在等著

天周

等..等..等..從外面等到裡面

就這樣過了40分鐘好不容易排到了門口

這是我們為了吃等這麼久的一次

天周

服務生先給我們看menu

中午限定的天丼有五種選擇

我們是吃

ミックス綜合天丼(1700円)

大海老天丼(1900円)

天周

我們的位子在門口的角落

店裡面空間不大所以位子也不多

難怪才開店一下就要開始排隊

天周

吧台的位子可以看師傅做料理

我是吃到一半抓住客人離開的瞬間趕快拍的

滿屋子都是人還真不好意思一直跟人家拍

天周

吧台上的食材..穴子魚跟大蝦

看起來就很新鮮

從沒聽過穴子魚還以為就是鰻魚

結果不是ㄟ((臉紅))

好吧!要笑的人拜託小聲一點

天周

點好餐之後會先送上餐盤

裡面就一杯熱茶跟一碟醬菜

主餐要等一下

天周

桌上的調味料

不知道是什麼..沒吃過我們也不敢亂加

要是不好吃那不是毀了

天周

天周

等餐的時候跟宏哥你拍我..我拍你打發時間

天周

我的綜合天丼

一隻大蝦跟二隻穴子魚蓋滿了整個碗

天周

宏哥的大海老天丼

二隻大蝦還有一些野菜

天周

天周

第一次吃穴子魚真的是好好吃喔~

魚肉肥厚不油膩口感扎實 ((小鰻鰻你輸囉^^))

天周

蝦子也是很大一隻

新鮮有彈性QQ的也是不錯吃

只是二隻好像太少了吃不過癮

天周

撥開蝦子跟穴子魚底下的白飯淋了一些醬汁

甜甜鹹鹹的好香..好下飯..

天周

跟好吃的天丼比起來味噌湯就感覺普通了一點

天周

真是好吃的一碗天丼,最後一口了都捨不得吃完

天周  嗯~  對我而言值得來排隊等待..

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想再來吃一次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