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 / 08 / 30 。。 

非常泰

假日吃大餐消化口袋名單這次要來吃的是 非常泰

因為不想跑到台北去所以訂台中大遠百的位子

除了好停車最主要是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大遠百^^

非常泰

非常泰台中大遠百店在11樓

我們已經有先在網路上訂好11:00的位子

結果我們11:30才到((沒想到台中這麼塞車啊..))

第一次來台中大遠百覓食發現另一家餐廳《鳥窩窩》

我說我也想吃..居然都沒人理我當我放屁((怒))

非常泰

進入餐廳內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

也就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昏暗的燈光很有氣氛但又不失熱情歡樂的氛圍

非常泰

menu

有多種價位的套餐

我們用單點的方式選自己喜歡吃的菜

非常泰

這一篇Vic值班出來見客 

非常泰

點好餐之後先送來飲料  酸子汁

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非常泰

蝦醬空心菜

蝦醬的味道不是很濃

所以就覺得這道菜是吃健康的

非常泰

泰式辣醬依照個人喜好可以自行添加

我們沒吃那麼重口味所以都沒加過

非常泰

用錫鍋裝的白飯有泰國米跟台灣米二種

一人35元吃到飽我們就二種交換著吃

非常泰

Vic跟妹子最喜歡的月亮蝦餅

非常泰

外皮酥脆好吃

要是肉可以在厚一點那就更好

非常泰

泰式香烤雞腿

非常泰

因為不想給小孩吃太多油炸的東西

所以就點了這道烤雞腿 

焦香的雞皮軟嫩的雞肉沾著泰式酸辣醬也下飯

非常泰

嫩烤松阪豬

非常泰

大家公認最好吃的一道菜

上桌沒多久一下就被掃光光

非常泰

冬粉鮮蝦煲

Vic堅持要點的菜因為他很喜歡吃砂鍋煲類的東西

我們覺得不是很好吃就只有他一個人吃到津津有味

非常泰

涼拌大薄片

後面才加點的一道菜

家裡除了本人沒人喜歡吃酸

最後沒吃完只好打包帶回家自己慢慢吃

大薄片酸酸脆脆的很好吃啊

非常泰

椰香芋珍珠 

宏哥的飯後甜點

實在不喜歡椰奶的味道

所以拍好照之後趕緊躲到遠遠的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