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 / 04 / 06 。。

奈良志津香

這次旅行除了賞櫻之外

吃奈良志津香的釜飯是另一件我最想做的事

奈良志津香

非常有名的釜飯專賣店。。志津香

目前在奈良有二家店

大宮店跟公園店

其實我們在佐保川賞櫻直接就可以在大宮店吃的

只不過我的志津香初體驗

比較想吃的是奈良公園對面的公園店

奈良志津香

原本就預期會很多人要排很久的隊

刻意避開中午的吃飯時間

我們下午3點才過來沒想到還是要排

因為很想吃要是沒吃到的話我會很不甘願

所以就排吧!跟他拼了啦~

奈良志津香

結果這一排我們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中間還跟宏哥輪流換班

跑去旁邊的冰室神社晃晃

破了我們排隊的紀錄還好宏哥沒翻臉((呵..呵..))

奈良志津香

門口的menu

排隊的時候可以先看看

奈良志津香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終於排進店裡面了

雖然還是要排

但比外面好多了有椅子可以坐著等還有暖氣可以吹

外面真的是好冷..好冷..

奈良志津香

反正等也是等閒閒的就偷偷摸摸快閃照了幾張照片

看見大家都埋頭吃著自己的釜飯

哎唷~我也好想吃喔....

奈良志津香

店內的位子不是很多所以才要等很久....

奈良志津香

終於輪到我們了

奈良志津香

先送上熱茶跟熱毛巾

現點現炊的釜飯點完餐還要等一段時間才能上餐

奈良志津香

宏哥的海老釜めし A 套餐  1050

除了釜飯之外還有醬菜跟味噌湯

奈良志津香

淡淡蝦子味道的海蝦釜飯

奈良志津香

醬菜

奈良志津香

味噌湯是我們不喜歡的紅味噌((哭哭))

奈良志津香

妹子的肉雞釜めし B 套餐  1850

多了一道日式煮物拼盤

奈良志津香

雞肉口味的釜飯

奈良志津香

日式煮物拼盤

每種東西都好好吃

奈良志津香

最後是我的 奈良七種釜めし 志津香定食  2300

比前面的set又多了一個餐前小菜跟餐後水果

奈良志津香

奈良七種釜めし

志津香最推的釜飯   大人氣

裡面有星鰻、海蝦、蟹肉、雞肉、牛蒡、竹筍、香菇....

等於是綜合的口味

奈良志津香

餐前涼拌的小菜

奈良志津香

因為我喜歡吃鍋粑

所以拌一拌之後我把釜飯鋪在鍋邊

這樣就可以吃到更多的鍋粑啦~

奈良志津香

焦香的鍋粑看起來就很誘人

奈良志津香

聞起來很香的釜飯

實際吃起來卻是非常..非常..的清淡

被吃重鹹的宏哥嫌到要死

 奈良志津香

餐後水果 

志津香的釜飯只有香氣沒有味道

沒吃過就拼了命的想吃

吃過之後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浪費時間排隊了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