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8 / 18。。

四草綠色遂道

第二天早上去坐竹筏

台江國家公園的四草綠色隧道

宏哥很不會看時間

要不早一點要不就晚一點

為什麼一定要在十點多熱得要死的時候

害我都快熱到中暑

四草綠色遂道

先來買票

本來宏哥說差50元乾脆就坐觀光船

70分鐘比較久

才不要咧..人家我只是愛拍才來的

叫我曬70分鐘找死啊

四草綠色遂道

票券

四草綠色遂道 

買好票之後到旁邊的候船室排隊

人滿就可以出發

假日前人很多所以排隊時間也沒很久

四草綠色遂道

候船室有提供杯水可以自由取用

四草綠色遂道

穿救生衣上膠筏

四草綠色遂道

四草綠色遂道

戴上斗笠拍照記錄

妹子說這好矬...

我倒不覺得矬只是斗笠都是汗酸味  好臭

又不能撐傘只好勉強戴著

四草綠色遂道

四草綠色遂道

出發

船上的解說員開始生態導覽

一開始還覺得蠻新鮮的

到後面就覺得很無聊

一直在曬太陽沒地方躲

照片拍來拍去也只有一種景

四草綠色遂道

避開反方向的膠筏

好多人

四草綠色遂道 

四草綠色遂道

四草綠色遂道

四草綠色遂道

欣賞沿途的紅樹林

這裡的紅樹林有四種..五梨跤,水筆仔,欖李,跟海茄苳

雖然很無聊我還是有認真在聽喔

四草綠色遂道

四草綠色遂道 

四草綠色遂道

綠色隧道

四草綠色遂道

返航

四草綠色遂道

下船趁機拍拍等待下一批遊客的膠筏

四草綠色遂道

已經曬黑黑的Vic

在停車場旁邊的小公園躲太陽

四草綠色遂道

公園裡面不知道是什麼花

我也只懂得欣賞而已

覺得漂亮就拍下來

這朵花讓我想起親愛的好姐妹

送給妳唷~雪莉

 

((此篇文章不開放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部玩樂 台南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