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 04 / 21 。。

結束了造幣局的賞櫻之後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   

  OH~老天爺啊!!你真是太厚愛我們了

好咧加在~今天我們有準備所以沒在怕的啦 

只不過下雨還真是有些不方便到處溼答答的

下午我們要到難波逛百貨公司

找我想買的 agnes b. 包包

大阪人氣超夯的起司蛋糕 Rikuro 爺爺的店

也不想錯過

剛好這些地方都是在難波的南區還蠻順路的

資訊  

回到桜ノ宮站因為沒辦法直達難波

所以選擇了我們比較熟悉的

JR環狀線(外回)到鶴橋轉近鐵線到難波

資訊  

從桜ノ宮到鶴橋的車票大人160円

資訊  

JR環狀線從天王寺起站分內回外回繞行一圈

事前我們怕搞不清楚要坐內回還是外回

所以先做好筆記順時針(外回)逆時針(內回)

沒想到我們多慮了~

因為標示的很清楚要坐錯還很難咧!

資訊  

到了鶴橋轉乘近鐵線到難波因為是同個閘口進出

所以我們在站內買票

把剛剛JR的票放在這上面

轉乘時一起投入驗票機裡上面

JR的票就會被吸進去

只吐出下面近鐵的票這樣就可以

輕鬆轉乘省得出站又再進站的麻煩

小物  

出了難波站直奔百貨公司

因為還在下雨拿著雨傘不方便

所以就沒拍照了

重點是從京都找到大阪我終於買到了

我要的包包了    好爽喔~  

櫃姐還貼心的幫紙袋穿上雨衣ㄋㄟ

小物  

agnes b. 的經典大型束口水餃包

本來在逛京都車站時有看到

agnes b. 的專櫃進去問了櫃姐  

結果這個顏色已經賣完了

我又不想屈就於別的顏色就只好算了

小物  

大阪agnes b.

旗艦店在難波Parks百貨樓上

本來想說直接要到那去看看的

中途經過高島屋宏哥說要不要加減上去問看看

哈!哈! bingo~還有耶!!剩下最後一個

謝謝宏哥的提議讓我們少走了不少路

小物  

我喜歡右下角的mark看來低調又有質感

之前在yahoo購物中心看到的售價是6900元

高島屋原價10020円打折下來含稅8820円

因為不到一萬元不能退稅

不過這樣換算下來也只要台幣2仟多塊而以 

小物  

上個月休假到綠葉方舟去玩

就迫不及待帶著它出門去了

老公說不就是一個包包而以搞不懂

有什麼好爽的還自戀到要拍照

ㄞ~我只能說你們男人不懂啦!!

南海通  

採購完我的包包之後在高島屋對面的

南海通商店街入口處

這裡有一家超人氣現烤現賣的起司蛋糕

Rikuro 爺爺的店

RIKURO爺爺的店  

在大阪、神戶地區共有八家的店面

南海通這裡是本店

夏季每日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半到晚上九點

RIKURO爺爺的店  

在對街就聞到濃濃的起司香味了

還有等待蛋糕出爐大排長龍的人潮

為了吃我們也趕緊加入排隊的行列當中

RIKURO爺爺的店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店員譏哩咕嚕講了一堆有聽沒懂

RIKURO爺爺的店  

等了大約有十五分鐘買到囉!!

紙袋裡面裝的是二盒起司蛋糕

一個我們拿來現吃

另一個就帶回家冷藏後吃     

一冷一熱完全是不同的風味都一樣好吃

RIKURO爺爺的店  

看起來圓鼓鼓蓬鬆的起司蛋糕

除了起司的味道之外還有雞蛋糕的香味

上面烙印著Rikuro爺爺的圖案

一個含稅是586円  

RIKURO爺爺的店  

受不了剛出爐蛋糕香味的誘惑

馬上就被我們扒開來吃了    

天啊!!真是鬆軟~夭壽好吃的

蛋糕綿密到放進嘴巴就會溶化的感覺

搭配底下舖的葡萄乾真是絕妙的組合

不愛吃甜食的我是完全被征服了

好懷念喔~

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又買不到啦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