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 08 / 15 。。

仁川海鷗船

在韓國的第五天所有的行程

大多都走完了就剩下一些土產店和一個海鷗船

所以說今天還蠻悠閒輕鬆的

導遊說今天住的飯店才是韓國正統的飯店

(OS:哇哩咧~那我們前幾天住的是瞎米呀??)

七早八早就把我們叫起床說

要讓我們好好享受飯店豐盛的早餐

只是九點才check out

七點就被morning call吵醒   

國賓飯店  

八點多了才到餐廳吃我們最豐盛的早餐

國賓飯店  

餐廳裡面看見我們同團的團友們

都已經吃得差不多準備要離開了

國賓飯店  

繞一圈吧台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人蔘雞  

今天第一個散財的地方是人蔘專賣店

貴森森的人蔘我本來就沒興趣出發前就沒打算買

可是呢~又怕被導遊的伶牙俐齒給拐走

所以咧   

事前吩咐宏哥如果看到我心動一定要制止我

沒想到我很清醒反倒是宏哥準備要掏錢了

天啊!!這還得了呀~ 毫不客氣頭就給他扒下去

冷靜  冷靜  清醒一點  快點裝尿遁離開

結果這一站我們就全身而退

彩妝店  

第二站散財的地方就是彩妝店

平常我不化妝保養品也只習慣用日系品牌

最近流行的BB霜是幹嘛用的我都搞不清楚

不過呢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所以這一站我就不排斥進去逛逛

因為當初換的36萬韓圜

到目前為止只花了12萬   我擔心花不完啦

結果.....不到10分鐘就當了散財童女花快18

人蔘雞  

撒完大把的鈔票之後接下來吃午餐

韓國夏天最受歡迎的人蔘補品~人蔘雞風味餐

人蔘雞  

雞肉吃起來很鮮嫩湯頭也清爽不油膩

加上糯米和麵線吸飽了濃郁的湯汁好好吃喔

人蔘雞  

人蔘酒可以倒進湯裡面

因為我們家是不喝酒的所以就沒加

吃膩了泡菜換成了蘿蔔泡菜也不錯吃

人蔘雞  

如果不吃人蔘雞的話也有蛋包飯可以選擇

Vic和妹子就選了蛋包飯

蛋皮吃起來還可以裡面的飯像台式炒飯好吃

人蔘雞  

吃過人蔘雞補充體力後又繼續血拼~紫水晶專賣店

之前在景福宮就已經買了一條手機吊飾

所以這一站我就看看便宜的話就買

裡面都是美金標價打七折

仁川  

今天唯一的景點仁川海鷗船

海鷗船可以人車一起上船我們是坐兩點那一班的船次

趁著遊覽車在排隊等上船導遊讓我們下車逛逛仁川港

仁川  

在這裡可以聽到低聲長鳴的汽笛聲體會大海濃郁氣息

仁川  

路邊攤販賣的烤大魷魚腳是仁川港的特色

要不是怕時間來不及的話我還蠻想買來吃吃看的

仁川海鷗船  

車子上船停妥之後就可以下車到樓上拿蝦味仙餵海鷗

仁川海鷗船

仁川海鷗船

仁川海鷗船

仁川海鷗船  

整個船程很短應該不到30分鐘吧

除了可以餵食海鷗之外還能欣賞沿岸風景

韓國小物  

往機場前的最後一站土產店

因為忙著血拼沒空拍照

這一站買了不少東西也花了不少

韓國小物  

仁川機場掛行李除了本來的兩個行李之外又多了不少

仁川機場  

回程飛機時間   BR159   19:15   飛台北

仁川機場

仁川機場  

坐電車到第二航廈候機

仁川機場  

仁川機場廁所裡貼心的設計

進入廁所先按紅色按鈕就會自動更換坐墊

仁川機場  

飛機準時起飛大約兩個小時後就會回到桃園機場

仁川機場  

五日的韓國好像沒什麼印象就匆匆結束了

就是護照上多了韓國出入境的章

長榮機餐  

回程的飛機餐是燒肉飯

五天都沒吃到家鄉的口味了

感覺特別好吃特別親切

除了蛋糕之外全都吃光光

長榮機餐  

兒童餐是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旅遊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