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美金600去韓國(大約台幣二萬)

回來結算之後剩下165元的美金

所以說我們這次花費大約是一萬五扣除一些吃吃喝喝的花費  

彩妝(約$5000) 土產(約$3500)相片(約$2000)  泡菜(約 $1500)

其中最讓我後悔的就是花在買相片的錢啦

本來就只買個四、五張就好的

可是我們這一團都沒人跟照相小弟刪相片全都買   

搞的我們也不好意思說要抽掉一些

結果算一算有16張 !! 

韓國小物  

女人必備的消耗品

因為對彩妝沒興趣所以都是買清潔和保養的東西

人蔘美肌組   買五送一 

  加送人蔘洗面皂  韓圜136000(約$3800)

人蔘去角質×1  保濕精華液×3  美白面膜×2

韓國小物

韓國小物  

凝膠狀的人蔘去角質完全都沒有顆粒

搓一搓就會有老廢的角質和污垢代謝出來

使用之後感覺有比較清透ㄛ

一星期用個一次就好用量不大所以我只拿了一瓶

韓國小物

韓國小物   

霜狀的保溼精華液是化妝水和保濕二合一的產品

含有Q10、綠茶萃取物 防止水份蒸發

推開之後會產生很多小水珠輕輕拍打讓它吸收

聞起來有淡淡綠茶的清香
韓國小物

韓國小物  

兩條顏色不同管狀的膠原美白面膜

一個主要成份是熊果苜有益美白

另一個是萃取膠原蛋白加強保濕

擦起來我覺得潤澤度還不錯

一星期用二次就可以

拿了兩瓶加上前面的就湊成了六瓶

 韓國小物 

 韓國小物

送的洗面乳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雖然泡沫沒有說很細緻

但是洗過之後蠻舒服的不會有緊繃感

韓國小物  

跟我說就是粉底的BB霜加唇蜜組

韓圜 38000(約$1100)
本來不想買的 

看到跟我們同團在證券行上班的一位先生

居然一次買了20盒耶~他說是老婆和同事托買的

既然用過還會再來買應該是不錯吧!!

那我也買來試用看看

韓國小物  

看到我的拳頭和手腕~是不是兩種顏色明顯不同

修飾效果簡直是太好了拳頭看起來好白好亮

可惜的是擦在臉上對我的膚質來說太油了

冬天用應該還可以 

夏天的話負擔就重了一點

韓國小物  

Q10的身體乳聽說在台灣也很熱賣

 因為很便宜就買回來 

韓圜 5800(約$150)

一直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開瓶

韓國小物  

泡菜體驗館買的泡菜有大白菜蘿蔔兩種

買五送一   可任選   韓圜 55000(約$1500)

我買了4包大白菜 2包蘿蔔  中辣

韓國小物  

冰箱的冷藏室都被泡菜攻佔了

韓國小物  

開封之後發現泡菜是一整顆的啦!!

吃的時候要先把它撕開再切成小塊

有點麻煩
韓國小物  

非常非常好吃的蘿蔔泡菜一點都沒有蘿蔔的生味

後悔買的太少了    

  道地的韓國泡菜在台灣還可以吃到

但是絕對找不到比這更好吃的蘿蔔泡菜

寒帶國家種的蘿蔔就是有那種自然散發出來的甜味

韓國小物  

這一箱都是在土產店敗來的

魷魚現場試吃覺得還不錯啊!!

可是買回來就不覺得好吃ㄝ~

微微酸酸的口感吃不習慣

韓國小物  

吃起來像爆米花的鍋粑糖

韓國小物  

土產店必買的海苔

我只挑了竹鹽烤肉兩種口味

淡淡麻油的香氣 

單吃我覺得太鹹了一點 

還是包著白飯吃比較適合 

韓國小物  

最有名的韓國巧克力棒

原味和白巧克力各買了3包

韓國小物  

最吸引我的鐵烤

中間有個特殊的漏油設計

可以引流出多餘的油

中秋烤肉我就可以拿出來用囉!!

韓國小物  

隨處餐廳外面都有在賣的湯匙和鐵筷

我們也買了一付做紀念

首爾塔的明信片

還有景福宮的紫水晶手機吊飾

韓國小物  

答應買給Vic的長榮彩繪機模型

韓國五日遊記E N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旅遊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