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 / 07 / 09 。。

甜點之森

在自由が丘這裡有間甜點店叫Sweet Forest

粉紅色系非常可愛的裝潢一看就是專門吃甜點的地方

到自由が丘的主要目的也就是為了Sweet Forest

甜點之森

沿著樓梯上二樓Sweet Forest就在左邊

小小的入口要不是有裝飾的拱門我們差點找不到

這裡集結八家甜點店

每一間的價位大多都在千元日幣上下

甜點之森

甜點之森

進入Sweet Forest裡面

就像是走入一座粉紅色森林

看比較喜歡哪一間賣的甜點

買完之後就可以找位子坐下來

座位的部份有分室內跟室外兩種選擇

如果在冬天坐室外的話店家也會很貼心的在每個座位上放上毛毯

甜點之森

逛一圈看了八家店的甜點之後

每家的甜點都有不同的特色

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最後我們是選了以日本國產草莓為主題的一家甜點店  

Berry Berry

甜點之森

櫥櫃裡面有奶酪、慕司、瑞士捲蛋糕之類的東西

都是妹子喜歡的草莓口味

甜點之森

甜點之森

妹子挑的二塊甜點

不喜歡奶油的我一口都沒吃

不知道味道是如何

我只覺得這二個粉紅色的蛋糕

看起來很夢幻很可愛就一直拍..拍..拍..

甜點之森

妹子的表情有點好笑

我好像拍太久了她已經快受不了

一直在等都還不能吃很無奈

甜點之森

我喝的冰紅茶

日本茶飲全都是無糖

味道如果濃一點的話感覺就有點苦澀

還好平常喝慣了無糖綠茶還可以接受

甜點之森

正當我們在享用午後點心的時候

瞄到隔壁一對情侶吃的甜點

看他們的表情就是很好吃!很好吃的樣子

跟宏哥說我也想吃幫我去找看看是哪一家

後來宏哥找到這裡一家名為

Merci  Crepe》專賣法式薄餅的店

甜點之森

因為法式薄餅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櫥窗裡面的都是模型

甜點之森

我們選了一個櫥窗裡沒有  

季節限定的《綜合水果薄餅》

甜點之森

現烤鬆軟的餅皮送到嘴裡時還有一點溫熱

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味道很濃很特別

是這家師傅最引以為傲的產品之一

從來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淇淋

甜點之森

百香果的sauce加上新鮮水果

酸酸甜甜的味道

嘴裡散發濃郁百香果的香味

我是超愛的啦~

甜點之森

切開餅皮裡面夾著法國進口栗子醬

跟法國奶油乳調和的suace

淡淡的甜味

沒有任何我討厭的那種普通奶油讓人噁心的感覺

吼...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了啦

完全挑剔不出它一絲絲的缺點

因為《Merci Crepe》的存在

讓我深深覺得自由が丘不枉此行

甜點之森

與妹子在Sweet Forest合照

甜點之森

離開之前我們又跑到《Merci Crepe

開放的廚房看師傅如何做法式薄餅

剛好有客人點莓果薄餅

除了草莓之外還加上一點小藍莓和小紅莓最後淋上草莓醬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ㄋ

甜點之森

離開Sweet Forest之後天空開始飄起細雨

妹子搶著看工具書的地圖要帶我們去下個地方

結果她真的看得懂耶~沒帶錯路ㄋ  

我有點小看她了!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