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01 / 15。。

紙教堂  

希望重生

紙教堂

之前都是在人家的部落格裡神遊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此一遊

紙教堂  

白天的紙教堂

紙教堂  

進入大廳是集會中心

禮拜天就是教會的彌撒場地

聽解說的時候知道一根紙管椅子可以坐22個成人

只是22個會不會太擠啊...

紙教堂  

可憐的小木馬好像快被我家妹子坐到軟腿(嘻^^..)

紙教堂  

妹子的臉怎麼越來越圓了啊...

肉都要垂下來了啦...

紙教堂  

建在水塘上的《LOVING》複合式餐廳

除了供應中式簡餐、下午茶外

還有一些社區文化特產及明信片之類的一些小東西

 紙教堂   

隨處可見的青蛙公仔...好可愛呦

我想這邊的自然生態一定有很多青蛙吧

還好我不是很怕青蛙這種東西

要不然我會緊張兮兮的

紙教堂  

戶外用餐區

冬天冷吱吱的天氣沒人想坐在戶外

紙教堂   

紙教堂   

丁芳池》紀念涂丁芳老先生捐贈土地而命名

紙教堂  

丁芳池上白色的小船名字叫《搖晃的記憶

紙教堂  

平安鐘

紙教堂

紙教堂  

抓Vic來隨便亂拍...他都不愛給我拍照很討厭

紙教堂  

瑪夏佛》輕食休憩區

紙教堂  

二張50的門票(小孩)

折抵草莓鬆餅一份 80元

味道很香吃起來有鬆軟的口感

紙教堂  

另外二張100的門票(大人)晚上就拿來折抵 

披薩+飲料 180元

披薩是用在地生產自然健康的無毒蔬果做的

沒海鮮也沒肉Vic和妹子不喜歡

紙教堂  

被偷拍的宏哥

紙教堂  

3個人不知道在研究什麼這麼認真...  

紙教堂  

隨時給予祝福的《祈福蛙

紙教堂  

難得跟宏哥一起的合照是Vic幫我們拍的喔

紙教堂  

紙教堂園區前面的小山坡

居高臨下紙教堂園區盡收眼底

紙教堂  

紙教堂  

傍晚時分的紙教堂華燈初上

紙教堂  

謝謝宏哥為了滿足我

冒著冷風等待

只為捕捉紙教堂最美的一刻

這裡早晚溫差很大

紙教堂園區的風好冷..

紙教堂

紙教堂

紙教堂  

夜色中的教堂給人一種幸福溫暖的感覺

好美... 好浪漫...  

紙教堂  

愛與互助》   雙人攜手環繞

象徵人與人

人與自然的互愛包容

多元共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部玩樂 南投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