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02 / 28  。。

花園夜市  

最近幾次出門都走台客風

就是逛夜市啦

台南的花園夜市逛了好幾次

這次終於有想要拍照

麻辣鴨血和阿美芭樂好好吃喔..我最愛

花園夜市  

《陳記麻辣鴨血》是我跟妹子最喜歡也是必吃的一攤

花園夜市  

我們都是吃綜合的(鴨血+魚蛋+肥腸)

從以前一碗50吃到現在一碗70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每次還是乖乖掏錢出來吃

花園夜市  

鴨血超嫩的又沒腥味

從來沒吃過這麼嫩的鴨血

有點像雞蛋豆腐的口感

花園夜市  

處理的很乾淨沒臭味好吃的肥腸

肥腸的重點咬勁Q度也嘟嘟好

有一點咬勁但也可以很輕鬆的把它分解掉

不喜歡吃麻辣鴨血的宏哥每次都來搶吃這個肥腸

花園夜市  

為了省一點錢跟妹子合吃一碗  嘻..嘻..

沒有啦..實在是一人吃一碗的話太飽

其他東西就不用吃了

花費70×1=70

花園夜市  

隔壁的《阿美芭樂》一盒50

每次最少都要買二盒以上

要不然不夠吃會被罵..

花園夜市  

醃漬的芭樂很入味甜甜鹹鹹的味道

芭樂本身吃起來脆脆的不澀

吃了就停不下來

會想一片一片的吃著下去

花園夜市  

我愛吃蕃茄

買一盒芭樂一盒蕃茄

這樣就沒人會來跟我搶蕃茄啦  哈..哈..

花費50×2=100

花園夜市  

對面的《冰鎮鴨翅》

第一次吃..

因為看他七早八早就擠滿一堆人

我們也跟著去湊熱鬧

花園夜市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大家都用搶的像不用錢一樣

這家沒人在排隊的,害我還呆呆的假紳士

用擠的就對了

花了130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沒什麼料所以不想拍照

味道在我們吃起來像偏甜的鹽水雞

不覺得有特別好吃

花費130

花園夜市  

《紅妃  香腸‧大腸》

很多人在買我們也跟著買來吃看看

花園夜市  

香腸和米腸比較特別的是在鐵板上加料熱炒的

怕踩到雷所以選了一個比較熟悉的味道。。九層塔

我看大家好像也是選九層塔的比較多

花園夜市  

成品一份50的 香腸‧大腸

SO SO 九層塔味很重

花費50×1=50

花園夜市  

《阿三哥蚵仔煎》

好像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花園夜市  

外帶蚵仔煎給車上補眠的宏哥

夜市的東西他不是隨便都喜歡

蚵仔煎是少數他會要吃的東西

花園夜市  

不用問宏哥味道

每次問都是白問他的回答都是   還好..

花費50×1=50

花園夜市  

經過這家《正好 排骨酥》

跟妹子倆人同時在大叫  好..香..喔..

管他什麼痘痘的

我就是要吃

花園夜市  

有排肉和排骨二種選擇

排骨有咬勁比較香   

排肉比較嫩比較多汁

中份以上就可以混合

我喜歡排骨

一口老人牙的宏哥只能吃排肉

我說宏哥:我都有想到你耶!不要再說我對你不好了

花費50×1=50

花園夜市  

《旗魚黑輪》一支10元×4=40

花園夜市  

第一次吃旗魚黑輪

原來裡面還有一片水煮蛋

好好吃..下次還想再吃

花園夜市  

從第一次逛花園夜市的時候

看到這家《辣炒年糕》就很想吃

這次終於買了

花費60×1=60

花園夜市  

結果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年糕是很Q很好吃但是甜不辣片太爛

整個味道我覺得再濃郁一點會更好

害我很忍耐吃完

因為沒人想跟我接手又不能丟掉

會被雷公打...

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吃的東西好多喔

一次吃不完

我家妹子也提不動了 

總計:

鴨血70+芭樂100+冰鎮鴨翅130+大腸香腸50+ 蚵仔煎50+排骨酥50+

旗魚黑輪40+辣炒年糕60=550

這次我們花了550元逛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