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04 / 04。。 

台南小吃  

在台南我們最熟的地方應該就是安平了

因為走沒幾步路就有很多好吃的

我們家都是愛吃一族

所以常來吃吃喝喝

依蕾特的布丁奶酪西井村的蜂蜜滷味

還有大家都愛的周氏蝦捲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是妹子的最愛

雖然覺得沒以前好吃

但是每次經過還是都要來吃一下

台南小吃  

這次出去玩都是拍妹子的相片比較多

Vic最近都不給拍也不知道彆扭什麼

台南小吃  

我家妹子吃東西都是一付很好吃的樣子

台南小吃  

吃完蝦捲隔壁西井村買滷味

冰雞爪凍比松村煙燻的好吃之外

其它東西還是覺得松村的好吃一點

台南小吃  

依蕾特的奶酪Vic和宏哥最愛

我跟妹子是一國的

我們都不吃奶

台南小吃  

Vic最愛可可奶酪

台南小吃  

最後是同記安平豆花

夏都  

第二天晚上的墾丁大街

宏哥跟Vic為了打撞球不想逛街

還是妹子最好願意陪我

印象中墾丁的Q蛋很好吃

檸檬和原味各一杯邊走邊喝..

墾丁  

Q蛋檸檬裡面有珍珠就是Q蛋還有愛玉加檸檬

甜甜的Q蛋加酸酸的檸檬汁味道有點打架

還是妹子原味的好吃

我每次都愛亂點(想哭..)

墾丁  

墾丁大街的辣妹正在熱舞

超多人圍觀的

活該宏哥不出來沒看這麼養眼的畫面

墾丁  

本來想買的吳師傅人超多的

不想等

就換吃一品滷味

墾丁  

妹子說想吃大熱狗

墾丁  

越晚越多人的墾丁大街

墾丁  

在夏都的晚餐  泡麵加滷味

有地瓜球當甜點還有飲料水果茶

每次都說要去吃的 冒煙的喬

這次還是沒吃到

因為人很多

位子很難算了

還是下次住凱撒在去吃

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搬新家了

在恆春的外環道上目標很明顯

店面變得比較大

人也變得比較多

小杜包子  

現在想吃個包子是越來越難等

抽號碼牌耐心的等包子吧!

如果沒吃到小杜的包子我們都會哭

宏哥順便也可以先補眠一下

要不然等他想睡覺會叫我開車((我不想))

小杜包子  

等的時間就來拍照好了

小杜包子  

終於買到包子了..好開心喔

起司包、麻糬紅豆包、洋蔥烤肉包、大肉包

通通都買通通都吃

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

我們家妹子吃包子有沒有很好笑 

剪短頭髮之後第一次曝光

 

這是剪頭髮前拍的照片剪蠻多的ㄋ

本來想剪楊丞琳最新的那種短髮的

妹子死都不要..

我覺得蠻好看的呀!又好整理

恆春玉珍香餅店  

恆春中山路老街的玉珍香餅店

買現做的手工蛋捲

恆春玉珍香餅店  

因為是手工的所以數量有限

每次出來的口味也不一定

本來想買的原味蛋捲賣完了

只剩咖啡和洋蔥口味

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只各買了一盒

恆春玉珍香餅店  

昨天是清明節聽說是要吃潤餅過節

我們家一直都沒這個傳統

在這很多人排隊買師傅現做的潤餅皮

恆春玉珍香餅店  

咖啡手工蛋捲

拆開包裝就聞到很濃的咖啡味好香

現做的蛋捲吃起來很鬆鬆酥酥的不錯吃

恆春玉珍香餅店  

Vic很喜歡吃蛋捲

下次再去買個原味的來吃看看

這次雜七雜八吃的大慨就是這些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