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8 / 17。。

波波PIZZA  

在墾丁的夜晚逛逛墾丁大街好像是很必然的活動

越夜越美麗的墾丁大街,人多..車多..好不熱鬧

我不喜歡跟人家這樣擠來擠去的

所以趁著傍晚人潮還沒聚集

跟妹子倆個人就先去買我們的晚餐

波波PIZZA  

本來是有想要去吃凱薩戶外庭園BBQ的

後來想想算了..

中午已經吃得太好晚上就簡單吃..省得被罵

況且以我們的食量吃包肥餐根本就是浪費錢

凱撒對面小灣的附近有一家波波披薩

也是一直想吃很久了,之前都是住夏都來這有點遠

這次住凱薩剛好可以順便吃吃

波波PIZZA  

波波披薩只有四種口味

點一個海鮮的披薩...指定好取餐時間之後

跟妹子就先去逛一下墾丁大街

波波PIZZA  

滷味跟現打果汁

每次逛墾丁大街一定會買這二種

妹子超愛喝芒果汁的

愛文芒果打成的果汁很香很濃

我是不排斥芒果啦..只是..

吃芒果就吃芒果嘛..幹嘛還把芒果打成汁啊..我就不喜歡

波波PIZZA  

出乎意料又酸又澀的檸檬汁

檸檬是不用錢的喔..簡直就是吃整顆檸檬嘛..

太濃了啦..喝不太下去

波波PIZZA  

回程波波披薩好多人喔..

好險有先訂ㄋㄟ、要不然會等很久吧

波波PIZZA  

在車攤上很特別的窯子

波波PIZZA  

披薩到手了..

我們拿回飯店的時候服務生看到還說

妳們去買披薩啊..這家是墾丁最好吃的喔

是嗎..那我們很期待^^

墾丁的服務生都好親切...

波波PIZZA  

盒子一被打開..好香喔..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吃

波波PIZZA  

 手桿的薄餅皮咬下第一口先是酥脆的口感

看起來薄脆的餅皮應該是很乾

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

而且是越吃越好吃越吃越香

餅皮的香味一直在口中散發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披薩啦..真的..好好吃喔..

波波PIZZA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吃奶類的東西

所以囉..起司我也不愛

但是波波披薩的起司我不排斥耶..

沒有討厭的味道

一片接一片一直吃..停不下來

最後都吃不下了

居然還沒有那種膩的感覺

波波披薩       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再吃^^

波波PIZZA  

吃披薩配電視..

妹子妳看呆掉了..還好妳爸沒來要不然又要被罵

波波PIZZA  

啃雞腳妹子超愛的..

滷味加披薩就是我們的晚餐

結果太貪心了披薩跟滷味都沒吃完

波波PIZZA  

冰箱免費的飲料.剛好可以配披薩^^

波波PIZZA

波波PIZZA  

這次凱薩住的蜜月套房..暑假有優惠假

妹子一看到床就給我大叫

媽麻..這個床好噁心喔..我們又不是情人幹嘛住這啊..

波波PIZZA  

第一次住凱撒蜜月套房((因為便宜很多..很多))

跟家庭房完全不同的感覺

反正就二個人沒必要住二大床的家庭房咩..很貴ㄋㄟ、

波波PIZZA  

第二天飯店早餐

我喜歡吃清粥配小菜

波波PIZZA

波波PIZZA  

妹子的早餐

我們的早餐就吃這樣一輪而已

如果不吃早餐可以扣錢的話

我是一定不會吃的

波波PIZZA  

早上十一點半從凱撒出發往高鐵左營站的接駁車

二天一夜的 墾丁‧凱撒 之旅  <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部好食 墾丁美食 披薩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