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 / 07 / 14 。。

東京鐵塔

東京遊記再不來寫都快忘記了啦

前前後後到東京三次

這次終於想到要來看

目前還是東京地標的。。東京鐵塔

東京在七月開始的一連三個月實施節電措施

節電中的東京應該也沒什麼夜景可看

於是我們就選了個傍晚的時間來

東京鐵塔

大人:大展望台(150m)820 + 特別展望台(250m)600 =1420

因為宏哥怕高所以我們只到大展望台參觀

要是再到250m高的特別展望台去一定會在那軟腳

東京鐵塔

門票820円加小孩460

入場券帶回家收藏留下旅行的足跡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

本來想說天氣不錯應該可以看到富士山

結果上來什麼山都嘛沒有..運氣真的有夠差的..

東京鐵塔

新宿、上野、淺草方向..

在遠方,未來東京地標。。天空樹

東京鐵塔

意猶未盡的天空樹..

第四天早上還特地跑到墨田區的十間橋上看

太陽好大..都快曬死我了..

不過近距離看天空樹的震撼真是值得

東京鐵塔

渋谷方向密密麻麻都是房子

原來這就是東京啊

還是第一次在白天居高臨下的看東京這個城市ㄋ

東京鐵塔

增上寺在芝公園旁邊

本來想說東京鐵塔之後順遊增上寺的

但是我的腳好痠喔..還是算了..

東京鐵塔

台場方向..

彩虹橋跟富士電視台看得真清楚

東京鐵塔

咖啡亭旁邊的小舞台有現場音樂演奏

東京鐵塔

腳下透明的景觀窗

小的看起來還好不是那麼恐怖

但是還是有一點怕怕的

東京鐵塔

妹子一腳就給它踩下去

東京鐵塔

再來個大片的景觀窗

這就需要一點勇氣啦..

我們家宏哥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哈..哈..))

東京鐵塔

車啊..人啊..在底下移動看下去好小

站在旁邊有點腿軟的感覺

東京鐵塔

妹子也跑來湊熱鬧

東京鐵塔

這二個人就這樣給我玩起來

爬上爬下還給我跳來跳去的很恐怖耶..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商店城..這是我的天堂啦..

東京鐵塔

諾朋兄弟東京鐵塔的吉祥物

真想把這二兄弟帶回家..宏哥在旁邊一付不屑

瞭解..瞭解..  放回去..

東京鐵塔

好可愛的東京鐵塔喔

還是只能看不能買((嗚..嗚..我好可憐))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造型的礦泉水

東京鐵塔

看東京鐵塔的古今歷史

東京鐵塔

避雷針有點彎掉的東京鐵塔

311東日本大地震後

還是堅持要一圓東京鐵塔的夢

終於..我來過了

雖然宏哥不給買東西((嘟嘴))還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東地方 東京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