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小熊書房    

寒假結束前安排一次宜蘭二天一夜的小旅行帶小孩出去玩

好死不死正在重感冒中

事前訂好的民宿錢都給了也不能取消

要是延後的話就開學了

Vic上國中畢竟有壓力

盡量能不外宿就不外宿免得那小子心收不回來

加上宏哥的無薪假也都喬好了

終結以上種種理由也就只好抱病出遊

 小熊書房  

在梅花湖畔的小熊書房

之前看很多人去過一直也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小熊書房

戶外庭園..下雨沒人擋景就加減拍一拍

小熊書房

小熊書房  

宏哥跟Vic

小熊書房   

入口的地方擺著吳淡如的書

((是說廢話..這是人家開的店當然擺人家的書))

小熊書房

一樓餐區的一角落

看房子的設計應該是早期留下的一棟洋樓

有懷舊的味道

  小熊書房  

我們選擇坐二樓

看得比較遠感覺景觀比較好

小熊書房

一大片的窗戶可以看見梅花湖的雨景

小熊書房

窗外的景色

下著雨的梅花湖有著煙雨濛濛的美

好詩情畫意可惜在感冒中無心欣賞....

小熊書房  

簡單的menu感覺跟這裡一點都不搭

粗糙了一點....

自己找位置點好餐之後先到櫃台付錢

所有的餐具跟喝的水都是自助式的

服務生只負責端餐點

小熊書房  

等食中..

剛剪的新髮型變成有瀏海不習慣覺得醜死了

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宏哥居然說好看..

我看八成是怕我再花錢啦

 小熊書房  

妹子最愛的草莓鬆餅+一小杯的草莓冰淇淋

小熊書房

最常出來見客的我家妹子

還是老樣子

小熊書房  

限量的上等紐約客牛排

限量+上等..完全受不了誘惑

只是..只是..

為什麼我要感冒啦..一點食慾都沒有((賴在地上哭))

小熊書房  

限量酥烤德國豬腳

又是限量又是我的菜...這次便宜了宏哥一人獨享

ps:豬腳只有半隻好小一塊  那a安內@@

小熊書房  

特製水果茶

就算感冒也要來一杯..我就是愛啦

小熊書房  

學人家拍拍不看鏡頭的情境照三八一下

妹子給我鬼叫:媽媽妳不是感冒..

啊..妳管我  誰規定感冒就不能拍照

小熊書房  

小熊書房之後順遊梅花湖

妹子學哥哥耍酷

小熊書房  

真希望我的瀏海可以趕快長回去

吃飽太閒換髮型  後悔.. ((嗚..嗚..))

小熊書房  

偷拍跟鴨子扭屁股耍寶的妹子 哈..哈..好好笑

小熊書房  

珍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