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 / 04 / 22。。   

菁桐.平溪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去菁桐追火車了....

就在四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假日難得Vic不用補習

就來一趟菁桐+平溪的一日遊

唉..現在全家可以一起出遊的日子真的是越來越少囉

菁桐.平溪  

菁桐.平溪

在菁桐跟著大眾的腳步走到鐵軌上

一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看見大家都是在鐵軌上取景拍照

那我們也就不客氣了

菁桐.平溪  

最愛的妹子^。^

菁桐.平溪  

跟妹子一起拍拍,這是一定要的啊..

菁桐.平溪  

逛菁桐商店街..

才短短的一截不是很好逛,所以很快就逛完了

菁桐.平溪  

商店街的炸花枝丸倒不錯吃,Vic跑去買了二次

菁桐.平溪  

商店街走到底會看見一座〔情人橋〕

我喜歡叫它情人橋感覺比較浪漫一點((吐舌頭))

走過去好像還有什麼步道的

想想走下去等一下還要走上來

嗯~算了我承認我很懶..不想走((宏哥又是一陣碎唸))

菁桐.平溪  

位在菁桐車站北上方於民國十年興建的「選洗煤場」

2001年獲選為文建會台灣歷史建築百景

上面有咖啡廳,沒有想喝咖啡,我也懶得走上去...

菁桐.平溪

菁桐.平溪   

菁桐.平溪

追火車那是年少輕狂的事

現在又不是瘋了

務實一點坐火車

菁桐.平溪  

臭臉的兒子

習慣就好啦..他不是拍照的好咖

菁桐.平溪  

在菁桐車站

我們家妹子難得幫我拍的這麼可愛

((是說我本來就這麼可愛啊..))

菁桐.平溪  

準備搭火車往平溪

菁桐.平溪  

跟宏哥合照

看到沒..看到沒..一付不屑的表情

真想給他二拳+過肩摔((喔~過肩摔可能沒辦法)) 換 飛踢

菁桐.平溪  

跟女兒就是陶醉的不得了

非常..超級..不爽 

菁桐.平溪  

 菁桐.平溪

放天燈要花錢還是看人家放就好

菁桐.平溪  

逛街我最愛^^

菁桐.平溪  

有親切感有人情味的復古商店..好久不見

菁桐.平溪  

比菁桐還熱鬧的平溪老街

很有名的那家香腸人都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

不吃又不會死..就算了

菁桐.平溪  

 菁桐.平溪

平溪山泉豆花

宏哥說不好吃因為沒有到他要的甜度

螞蟻人果然就是跟人家不一樣((羨慕啊...))

菁桐.平溪  

日據防空洞也是平溪的景點之一

Vic跟妹子跑進去探險..

從第一個洞口進去可以從最後一個洞口出來

菁桐.平溪  

居高看平溪小鎮

菁桐.平溪  

觀音岩八仙洞裡面都黑黑的有點恐怖

我們家妹子還給我衝第一個

菁桐.平溪  

洞裡面有不少石桌椅

我不喜歡這種陰森森的感覺就隨便看一看趕快閃

菁桐.平溪  

平溪買的LED小天燈..目前行蹤不明

菁桐.平溪  

坐火車回菁桐結束有吃..有喝..有玩..的菁桐+平溪一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部玩樂 新北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