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 11 / 25 。。

呂川茶屋

往三千院的路上經過一家。。呂川茶屋

先前在網路上好像看過有人介紹

剛好中午要吃飯了

跟宏哥討論了一下決定趁著人還不多就來吃這家

呂川茶屋

先來櫥窗前看看有些什麼好吃的

呂川茶屋

京野菜烏龍麵

好大的一張紙寫著

應該是招牌吧!我想..所以很快我就決定吃這啦

呂川茶屋

其它看來看去好像也沒有特別吸引我們的東西

宏哥說好冷他想吃碗熱熱的還要有湯的

眼前看到的好像就這碗..天婦羅烏龍麵

比較符合他的需求

呂川茶屋

決定好吃什麼之後就拉開門進入店內

呂川茶屋

店內的座位有椅子跟褟褟米二種

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沒很多人

店家親切的叫我們自由選位子坐

因為褟褟米要脫鞋所以我們選了不用脫鞋的椅子坐

呂川茶屋

之後店家會先送上一杯熱茶跟菜單

還有一張是呂川茶屋招牌烏龍麵的介紹

烏龍麵有溫的跟冷的二種選擇

呂川茶屋

很快點好我們要吃的東西之後就等好料上桌

等待的時間就在店內隨便拍拍

位子不多慶幸我們有早點來

後來陸續來了不少客人有些還要跟別人併桌

呂川茶屋

我點的京野菜烏龍麵((溫的))

送上桌的時候烏龍麵還冒著煙ㄋ

呂川茶屋

宏哥點的天婦羅烏龍麵

一隻炸蝦跟二片魚板一個雞蛋

還有一個很像豆腐皮的東西

呂川茶屋

南瓜烏龍麵

本來三碟京野菜烏龍麵應該是有三種口味的

(南瓜、紫蘇、艾草)

這次只吃到南瓜跟艾草

呂川茶屋

艾草烏龍麵

不管是南瓜還是艾草

好像都吃不出什麼味道感覺只是顏色的不同

不過Q彈的口感讓人有驚喜到

呂川茶屋

沾麵用的高湯

呂川茶屋

調味料..薑末跟蔥花

加薑末吃起來覺得味道有點怪怪的

我不是很喜歡

呂川茶屋

配菜..胡麻豆腐跟山藥泥

第一次吃山藥泥

稠稠的沒有想像中難吃

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呂川茶屋

胡麻豆腐就  謝謝再聯絡啦

吃在嘴裡爛爛的口感有點噁心

更別說還有一股奇怪的味道了

呂川茶屋

最後總結

一人吃了1050

平價又不難吃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