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1 / 02。。

大黑松元首館

2013新年頭的第一個上班日宏哥還是在休假中

早在這之前他就答應我說這天要陪我出遊

難得沒有小孩跟的日子

早早把妹子送去學校之後

我們直奔南投

我要去日月潭坐纜車..我要去涵碧樓喝午茶..

兒子跟女兒纜車都不知道坐過幾回了

人家我一次都沒坐過((落漆))

 大黑松元首館 

前往日月潭之前路上經過。。大黑松小倆口 - 埔里元首館

我在格子裡也看過不少格友介紹過

免費參觀...有合宏哥的口味

又是這麼的順路^.^

於是臨時把方向盤往右轉

就這樣意外的來到了最近在格海內還蠻紅的地方

 大黑松元首館  

大黑松小倆口 - 埔里元首館的主建築..歐式城堡

還沒入門就覺得這裡好好拍

 大黑松元首館   

大門前的西洋棋戶外廣場

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完全都沒人潮

好像我們包場了一樣淨空的畫面

高興怎麼拍就怎麼拍

這裡也是我們覺得整個元首館最有特色的地方

大黑松元首館 

大黑松元首館    

大黑松元首館

大黑松元首館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大黑松元首館  

只喜歡拍風景的老公

求了好久

才勉強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可憐我是棄婦 嗚..哭哭..))

大黑松元首館  

大門旁邊的馬車

剛看到的時候讓我好興奮喔

大黑松元首館  

坐上馬車幻想我是灰姑娘仙杜瑞菈

王子...等等我...

((宏哥:見鬼啊..明明就是歐巴桑一枚))

管我..人家爽啦..((握拳+飛踢))

大黑松元首館

大黑松元首館  

進入城堡內一樓是商品展售區

大黑松元首館  

裡面都沒人感覺好冷清

害我走路都輕輕的不敢大聲

大黑松元首館  

大黑松小倆口的自有品牌喜餅

討喜的中式的喜餅禮盒

大黑松元首館   

喜餅專區(一)

  大黑松元首館

喜餅專區(二)

大黑松元首館

  喜餅專區(三)

不準..掛好看的歐風大掛鐘

大黑松元首館

二樓是賭場火鍋餐廳又叫菇霸餐廳

((親愛的老公這樣你有沒有精神了啊))

大黑松元首館  

廁所也要應景來個賭場風

大黑松元首館  

偉士牌復古ㄡ兜拜

好像只要是大黑松小倆口的休閒館都有這麼一台

就這樣無心要來的地方

因緣際會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到此一遊

一心想去坐的日月潭纜車

殊不知四天連假過後停駛維修三天

哇咧..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坐過((賴在地上打滾..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部玩樂 南投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