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 / 05 / 21 。。

黑部水壩

扇沢 → (関電トンネルトロリーバス16分) 黒部ダム

10:16 黒部ダム到著

我們在黑部水壩大約玩了1個小時

黑部水壩

到了黒部ダム之後會看到一個立牌

指引到黒部ダム展望台的方向

跟團的人直接就往前走去黒部湖搭登山纜車

我們不趕時間選擇慢慢走到展望台上面去看風景

黒部ダム

展望台要爬220階的階梯才能到

平常在家連爬一個階梯都懶的人((是說偶啦..))

高山上空氣稀薄爬樓梯一定又更累更喘

宏哥笑我一定上不去 叫我從下面等就好

哼..誰說我上不去啊~我就上去給你看

黑部水壩

要死了..還真的累到快掛

一直爬 一直爬

還好爬到一半的時候有個湧泉可以喝一下水休息一下

黑部水壩

中場休息..

冰河之水的湧泉超清涼的可以拿來喝

我們不只喝還裝瓶帶走 這樣路上就不用買水了

後來在展望台看到冰河之水有賣 一瓶240

黑部水壩

終於爬上展望台了  萬歲..((轉圈圈))

黑部水壩

風大雨大還有點冷 整個展望台都沒什麼人

黑部水壩

立山連峰就在眼前

黑部水壩

辛苦得來的風景就是不一樣 好漂亮喔~

黑部水壩

笑得合不容嘴 這個人不知道在爽什麼

黑部水壩

黑部水壩

本來只是你拍我 我拍你

結果有個路人甲跑過來說要幫我們拍

害我們嚇了一跳

黑部水壩

從展望台看堰堤上面的人都變得好小

黑部水壩

拉近一點看..堰堤就在腳底下

黑部水壩

直的也拍一張

6~10月來運氣的話好可以看水壩放水的壯觀畫面

黑部水壩

山上的景色

黑部水壩

黑部水壩

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黑部水壩

這個人到底是在幹嘛啊..有這麼高興ㄇ

黑部水壩

然後到展望台的景觀餐廳

黑部水壩

我們沒有要吃東西只是抄近路經過而已

在這吃飯兼欣賞水壩景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黑部水壩

展望台下來回到黒部ダム駛

黑部水壩

黒部ダム等候室內小型的賣店

黑部水壩

從黒部ダム要走路到黒部湖   約15分鐘

黑部水壩

過隧道

黑部水壩

隧道出來

黑部水壩

旁邊有一個大型的賣店跟洗手間

上面就是剛剛上去的展望台

黑部水壩

繼續往前走

黑部水壩

黑部水壩

在堰堤上面看風景

黑部水壩

黑部水壩

風景拍完了換拍人

不趕時間我們就慢慢走慢慢玩

黑部水壩

 走在堰堤上面

黑部水壩

過了堰堤之後還要穿過另一個隧道往黒部湖駛

黑部水壩

隧道另一邊就是黒部湖駛了

黑部水壩

到了黒部湖駛就要拿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套票アルペンきっぷ

換黒部湖到立山的乘車整理票

黑部水壩

站務員會把乘車整理票跟套票夾在一起

接下來一直到立山就是用這張乘車整理票

黑部水壩

從黒部湖要搭黒部ケーブルカー(登山纜車)到黒部平

團體是在右邊的2、3號排隊

個人就到左邊1號可以先上車

黑部水壩

我們搭11:30的黒部ケーブルカー   

從黒部湖到黒部平要5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中部地方 黑部立山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