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04 / 09。。

金龍拉麵

道頓堀的金龍拉麵

經過看到

晚餐就吃這個好久沒吃的金龍

因為我們也懶得花心思再去找別的吃

金龍拉麵

先來買食券

金龍拉麵  

金龍的拉麵有二種

一般拉麵跟叉燒拉麵

二種都有叉燒

我們就吃最便宜的600円那種

金龍拉麵

金龍拉麵

買好食券排隊當中..

因為人很多沒位子

金龍拉麵

大家都是快速簡便的填飽肚子而已

吃完就走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金龍拉麵

有位子之後

餐卷交給廚房的人員

金龍拉麵

坐在榻榻米上吃拉麵

宏哥在等我替他服務

金龍拉麵

櫃台轉角有自助的冰水自由取用

金龍拉麵

拉麵煮好之後店員會招喚要自己端

吃完的空碗也要自行放到櫃台上

保持桌子的淨空

方便下一個使用者

所以這裡除了煮麵之外

其他的都要DIY

金龍拉麵

櫃台的小菜可以自行添加

金龍拉麵

辣韭菜

我不喜歡韭菜的味道就沒吃

金龍拉麵

蒜末

金龍拉麵

很想拿來配飯吃的泡菜

金龍拉麵

豚骨湯底的拉麵

清清爽爽一點都不油

金龍拉麵

湯頭雖然沒有一風堂跟一蘭來得濃郁

但也不錯吃不會太鹹

還加了很多我喜歡的大蔥

吃到最後也沒有膩的感覺

金龍拉麵

叉燒軟嫩適中不會太肥也不會有腥味

金龍拉麵

加上我最愛的泡菜還有一點蒜末

連麵跟湯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

好想再來一碗

真是好吃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