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 04 / 18 。。

京都蒙特利飯店

因為走錯路的關係在飯店附近耽擱了不少時間

回到飯店已經接近午夜12點了

Vic和妹子早累癱了洗完澡不用多久就睡著了

利用一點時間整理一下行李和看一下明天的行程

今晚住宿的蒙特利飯店在日本全國各地

都有不同特色的系列旅館

唯一相同的地方都是以 歐式風格作為旅館的設計主軸

蒙特利 京都是以蘇格蘭的古都~愛丁堡為主題設計

在2007年3月才開幕算是非常新的一家旅館

房間坪數雖然沒有很大

不過設計風格卻是我非常喜歡的飯店之一

京都蒙特利飯店 京都蒙特利飯店 京都蒙特利飯店  

以紅色系為主的房間坪數沒有很大

再加上一些行李走道就只夠讓一個人通行

京都蒙特利飯店  

浪漫百分百的浴室四周牆面都是

紅色、粉紅色、紫色的線條我好喜歡

京都蒙特利飯店  

無料的宇治煎茶晚上也沒時間泡來喝

就把它帶回家現在還躺在我的行李箱裡

京都蒙特利飯店  

走了兩天宏哥已經不行了還好我有準備啦~

去年在北海道買的休足時間派上用場囉!!

京都蒙特利飯店  

全家買的點心提著它到祇園又提著回飯店

結果躺在床上大家一下就睡著了

什麼都沒吃早知道就不買了

京都蒙特利飯店  

六點就被morning  call給叫起來

了天啊!天啊!

從來沒這麼早起過啦~

梳洗完之後還看了一下〝我們這一家〞

然後要到對面的六角堂去看看

京都蒙特利飯店  

逛完六角堂回飯店吃早餐了

今天早餐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一人一份的和食

另一種就是和、洋食都有的Buffet

早餐習慣吃土司、麵包配牛奶的宏哥往左邊走

京都蒙特利飯店   

趁著我們家那三個人在吃早餐我就到處亂拍

在日本早餐種類差不多就是這樣

拍了兩天有點膩了

加上宏哥說人家在吃早餐妳還到處拍很丟臉咧 

好啦!好啦!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近畿地方 京都住宿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