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 04 / 19 。。

道頓堀

看過大阪城後接下來是吃晚餐

今天晚上吃的吃河豚料理

就在熱鬧的道頓堀旁邊

吃完晚餐就可以自由活動去逛街

本來已經精神萎糜不振的葉子

聽到要逛街了哈!哈!

眼睛都给他發亮了

開玩笑逛街可是我的最愛呢~

三天來就等著逛道頓堀好好的大肆血拼

什麼河豚料理還是龍蝦都不管了啦

就隨便吃吃我的心早就不再這

十五分鐘快速解決了晚餐剩下二個小時

葉子全都泡在藥妝店裡

一些百貨公司和我最愛的Kitty專賣店

這次都沒時間逛

所以不過癮

宏哥還在那慶幸時間不多

不然他怕我把

Kitty整間店都給搬回家

 道頓堀  

在道頓堀吃的河豚料理店

道頓堀

雖然吃得很倉促還是沒忘記要來拍照啦!!

中間的就是河豚生魚片~薄的像紙

上面是河豚做的生菜沙拉~QQ的

除此之外菜色不怎麼樣

因為我只要有街逛就好

所以吃就不是那麼計較了

道頓堀  

心斎橋筋商店街從這開始逛

道頓堀  

數百公尺的商店街超過二百家的店面

精品、餐廳、雜貨小舖琳瑯滿目

單是兩家藥妝店就花了我2個小時

要全逛完一天都還嫌不夠

宏哥應該會昏倒吧!

道頓堀  

心斎橋往道頓堀方向的宗右衛門町

道頓堀  

道頓堀川旁的固力果慢跑選手招牌

道頓堀  

戎橋右邊的固力果是道頓堀的像徵

道頓堀  

左邊比較少人在拍的SUPER生啤酒就顯得冷清

道頓堀  

道頓堀夜晚的大阪松竹座

1923年誕生的大阪松竹座

是大阪第一座西洋式劇場

道頓堀  

蟹道樂本店的大紅螃蟹招牌

《道樂》日文解作沉迷、上癮的意思

道頓堀  

蟹道樂門前的炭燒蟹腳很多人在排隊

道頓堀  

在神戶沒吃到蟹道樂

不甘心也去排隊買來嚐嚐看

道頓堀  

拍糊掉了!!一份500円台幣大約170元

肉質很鮮甜只是太少了

四個人不夠吃啦

道頓堀  

買蟹道樂還有可愛的小蟹頭飾

喜酄自己拿就好

不過我想只有小朋友才會拿吧!

道頓堀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的七福神笑臉大招牌

道頓堀  

來大阪之前查過資料說

現在的極樂商店街不用購票可以免費進入

但是我們來時發現都沒營業了

之後兩天我們在這出沒也是同樣的情形

道頓堀  

極樂商店街旁有固力果的土產店

道頓堀  

在2008年7月停止營業的「食倒太郎」

門前的打鼓小丑不見了就剩下熄燈的招牌

道頓堀  

日本知名的便宜商店~唐吉訶德道頓堀店

樓上有世界唯一橢圓形摩天輪

晚上比較看不清楚坐艙都是透明景觀窗

腳下感覺都是懸空的

要不是宏哥有意見  

我們就上去坐了

道頓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近畿地方 大阪景點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